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彭心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  彭心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堂課

  祥和小學三(2) 彭心彤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瞎子摸人”。

  老師剛拿出口罩,小宏就嚷開了,他站起來,縮着頭,弓着腰,搖着頭說:“我不捉,我不捉,上次就被捉住了。”說完,就趴下來,爬到桌子底下,伸着脖子說:“老師,不要捉弄我,同學們不要捉我!”全班同學笑的前仰後合,只見孔奧捂住肚子,蹲下來,說:“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遊戲開始了,我蹲下來,一看,正有人向著我來呢。我心裡想:不要捉我,不要捉住我。近了,近了,5厘米,4厘米……最後,我屏住呼吸,然後,他把手縮了回去,我說:“嚇死我了。“最後沒被捉到。別人都蹲在桌子底下。全班同學炸開了鍋,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前仰後合的,還有的蹲在那兒呢!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  彭心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彭心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