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歷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339世紀的我,成為了“WDR”星雲的“無敵戰士!(外號:01)”夠酷吧!!!對了,忘了介紹了——“WDR”星雲是宇宙精兵組成的,目的是為了防止“81”宇宙的攻擊……“01,發現飛碟!”“在哪 ?”“在…………” 

  展開調查 

 我和同伴被吸到了“81”宇宙。經過商量,我被派到了內部展開調查,其餘的進行“百姓訪問”。我一直找機會進入內部,可——哎!都不好意思說了……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敵軍貼了一張招兵啟示……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N天內,調查結果出來了!

  展開分析

 我在紅凈路找到了同伴,開始分析。最後,我們達成了共識: 

  那隻飛碟是“吸附89”,也算是敵軍的秘密武器。 

  這次發射本想吸收宇宙能源,結果程序出現故障, 

  只吸收了太陽能源。

  絕對反擊  

  我們一致認為“ 殺 ”!我們向總部發射了信號,準備“里應外和”!我又重反內部,找到“能源室”切段能源連接線。我又進入“飛碟控制室”,用我的“黑客軟件”讓整個電腦程序癱瘓了……“嘟嘟嘟嘟嘟”外面響起了激光槍聲。我跑出“飛碟控制室”,原來是大部隊來了。我欣喜若狂,拿起激光槍對着敵軍就掃,不一會,“81”宇宙滅亡了!!!!!!!!!!!!!!!

  宇宙太平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