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處處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處處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為了大家都幸福世界需要雷鋒。”呼喚着社會的每一個人奉獻一點愛心,做一個有雷鋒精神的人。是的,一個人如果能把為別人解決困難作為自己的快樂,我相信他一生都會快樂。幫一個失兒童拿起書本;給一個孤寡老人讓坐位坐。

  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個眼神,都能給他人充滿信心,勇氣,和鼓勵。這份愛心,都能表現出現代人的雷鋒精神。

  雷鋒精神說得容易做的簡單。這個世界上其實充滿了雷鋒精神。就拿樓下撿破爛的老奶奶來說吧。一天傍晚放學,大雨嘩嘩地下着我,走在馬路上任由雨水放肆得在雨傘跳來跳去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馬路上汽車飛馳而過把黑黑的泥水濺到了我的白球鞋上使我的白球鞋上,我心想這個司機為什麼這麼不小心不看看旁邊有么有人……我想着想着便走到了家,我伸出手想拿出鑰匙來開門,但是口袋裡沒有。我心急了翻遍了真箇書包但還是沒有我突然想了起來原來是忘在家裡了。要不打給爸爸但是爸爸在出差,要不打給媽媽可是媽媽在上班。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正當我在這水深火熱的情況下一隻暖暖的大手拍了拍我原來是樓下的老奶奶。老奶奶對我說:“沒鑰匙吧,先到我家去。”我點了點頭變跟着老奶奶到她家去了。一到老奶奶家,老奶奶就給我擦了擦凳子讓我坐。然後又給我拿碗蛋炒飯,我說了聲謝謝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之後我仔細地打量這飯鍋,飯鍋一口飯也沒了都被我吃光了而老奶奶卻一口飯也沒吃……其實,從每一件小事中都能體會到一個人的品質和精神。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將心比心,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那麼中華民族是多麼美好,團結,強大。

  五年級:2631245754高靜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處處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處處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