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當一個人把你當成寶貝一樣的來愛,你能愛上他(她)嗎

當一個人把你當成寶貝一樣的來愛,你能愛上他(她)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把你當成寶貝一樣的來愛,你能愛上他(她)嗎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在某一本書上看到樣一句話:“如果一個人把你當成無價之寶來愛你,你能不愛上他(她)嗎?

  依我看那也未必,假如是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把自己當成無價之寶來愛,那肯定會愛上對方。但如果是被一個自己並不喜歡甚至討厭的人當寶似的狂熱的愛着,你能愛上他(她)嗎?可能不但不會愛上對方,反倒會覺得是一場災難,這種愛有如魔掌,你逃避還來不及。其實一個人如果討厭一個人到極點時,不管對方說什麼或為你做什麼都覺得是噁心的。

  愛情不比友情,友情是有一定距離的情感,你們不會整天待在一起,你不會要刻面對着彼此。也因此原因,友情是最寬容的一種感情。當一個人非常喜歡你,想和你做朋友時,你不會那麼排斥,可能會因為對方的真心相待而感動,最後成為最好的朋友。而愛情是一種零距的感情,你們會生活在一起,時時面對彼此,同吃同睡。會有身體上零距的接觸,當一個你討厭的人要與你親吻做愛時,你能接受嗎?那比被強姦了又有什麼兩樣呢?試問有誰願意被強姦呢?

您正在瀏覽: 當一個人把你當成寶貝一樣的來愛,你能愛上他(她)嗎
網友評論
當一個人把你當成寶貝一樣的來愛,你能愛上他(她)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