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真情永存心中

真情永存心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最為值得懷念,“真情”永遠是至高無上的精神財富,值得珍藏,值得懷念留戀。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時,是赤手空拳,一無所有,但是身上流淌着母親身上的熱血,傳承着父母的基因,這是一生一世無法改變的血脈真情,不論何時何地都珍藏在心裡。母親的慈愛,溫馨的熱流終身相伴;父親高大如山的胸懷大志,優良品質,是我們人生路上前進的動力,激勵着我們奮鬥不息,……不管生活環境怎麼樣,富貴貧窮,我們都不能改變身上的這些特殊印記,還要一絲不苟的把這份“真情”傳承下去。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所有的物質財富,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去時又不能帶走的附加物,只有血緣親情,人間最為寶貴的“真情”世世代代傳承下去,值得一生一世珍惜,呵護,讓真情永存,弘揚下去。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不同於一般的寄生物,有情感,有語言溝通,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環境的能力。在社會實踐過程中,人與人之間產生感情,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推動社會前進。在這樣的社會生活中,特別是家庭成員之間共同生活在一個生活時空中,情感交融,攜手共進,同甘共苦的生活磨合下,還有“血緣真情”的作用,讓情感不斷的升華,陶冶,“真情”如明珠鑽戒一般璀璨奪目,照耀着人生前行的道路,溫暖人心,永存心中。

  我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訴求。期盼成就一番事業,建設一個完整的幸福快樂的家庭,人丁興旺,光宗耀祖,不枉此生。老人渴望孩子們生龍活虎,事業有成,家庭和睦幸福;孩子們期望老人健健康康,精神爽朗,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娶妻生子添加人丁,莫大欣慰,皆大歡喜,家庭幸事。但是,人生路漫漫,悲歡離合,生死離別乃至長情。在人生情感上,最為痛苦的莫過於中年喪偶,白髮人送黑髮人。坎坷人生,路走的越遠,經歷的事情越多,飽受人間滄桑的洗禮。人生在世,最珍貴的莫過於一個“情”字,真情無價,大於天地,相伴一生。願“真情”永遠傳承下去,照亮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真情永存心中
網友評論
真情永存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