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做人難的理由

做人難的理由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哎!都說做事容易做人難!至於這做人怎麼個難法 以在下個人看法有以下N種!

  1長的太帥吧!怕上街時太過引人關注,導致許多MM頭撞電線杆,又給世界多帶來幾個傻妞!最嚴重的是怕幾個MM同時撞在一棵電線杆上!想想電線杆是無罪的,就為了MM們能一飽眼福,它就要承受如此嚴重的創傷。至於嗎?還有點人性沒?

  2長的太丑吧!怕被人看到后嘔吐不止,吐傷了腸胃到沒什麼,污染了環境那可就罪過了。嚴重的是如果整條大街的人都看不過眼亂扔果皮紙屑打你,那不是要讓清潔工們白白遭罪,那你們說說這樣的人存在是不是影響世界和平?俗話說;丑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了!哪出來害人就更是罪過了!所以我建議不如買斤豆腐自己撞死算了!一了白了?呵呵還好現在的豆腐很便宜!

  3長的太胖吧!怕走到那地震到那,別人罵還不能生氣,一生氣就怕衣褲開線、皮帶斷裂。隨時都怕春光外泄的可能!嚴重的是坐公交車時才上去半個身子車胎就爆了兩個!害的其他兄弟上班遲到。你們說說這樣的人活着是不是害人?我在建議這樣的人去買根長點的麵條弔死算了!免得浪費國家糧草!

  4長的太瘦吧!怕走到那都有人說,看又是個癮君子。小樣你就去折騰吧!抽不死你!嚴重的是每天都讓戒毒警察抓去N次,爆打N次。還對你說看你個熊樣還不老實?給你3天戒不了,有你好看。你們說說這樣的人可不可憐?恐怕這樣的人沒被打死就已經委屈而死了!呵呵不過這樣免得我去建議死法了。

  5長的太高吧!走到那都得看得注意那四個大字《小心碰頭》!而且每天都得考慮如果天塌下來會不會先壓到自己?如果壓到了要去那裡躲?嚴重的是和女朋友接吻時,每次都要她先把雲梯架在脖子上。在不辭辛苦的爬上倆小時,有時不注意剛剛才要吻到嘴邊女友就摔下來了!這樣累不累啊?我看着都累了!建議這樣不如去吃根香蕉噎死算了!

  6長的太矮吧!走到那都要小心行人,深怕不注意時被行人一腳踩死。如果死了那到是死不足惜還檢了便宜!嚴重的是如果旁邊穿短裙的美女以為你是故意蹬下去偷窺!呵呵!你想死可就沒那麼容易了,她不打到四肢殘廢,是決不會扔你去喂沙魚的!建議早做後事準備,免得死無葬身之地!呵呵免得我去建議死法了!

  7長的太帥又愛酷的吧!走到那都要小心,會不會被那個黑幫老大誤以為是仇家的小弟,一不小心就被人砍,那到沒什麼愛酷的人死也要死的酷斃嘛!嚴重的是就怕被幼兒園的阿姨拉着小弟弟和小妹妹的手指着說:看那就是不尊重父母的人現在被雷劈了吧?瞧瞧頭髮都被劈飛起來了,衣服都劈出這麼多洞。以後你們要尊重父母哦!真想跟那阿姨說這不是雷劈的,是去做的爆炸髮型。建議這樣的人去買2個西瓜吃4個撐死算了。

  8長的太丑又不打扮的吧!走到那都要注意有沒有狗,而且隨時都可能會被乞丐認為是搶他生意的人。弄不好激起<群糞>!搞的生不如死!嚴重的是被那個精神病醫院的人看到,不把你抓去關幾天我看是不行了。不過這樣的後果也不算嚴重,最多是折磨你幾天。最嚴重也不過是終身殘廢放心死不了的!呵呵!建議這樣的人找面厚點的牆,默念3遍上帝保佑。然後一頭撞上去。如果你力氣的對!很有可能真的會見到上帝。

您正在瀏覽: 做人難的理由
網友評論
做人難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