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n年前寫給一個叫幽蘭丫頭的小箋

n年前寫給一個叫幽蘭丫頭的小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是螞蟻,調皮的螞蟻,拽着你的眉毛盪秋遷。累了就趴在你的上眼皮睡大覺,讓你脫光衣服也找不到我。你吃飯,我就趴在你的嘴角吃那粒飯飯。油水還不小,腳底一滑沒站穩,滑,掉進你的胸口,幸好你的胸衣柔軟沒摔傷我。我從你的胸口爬上來拍拍胸部說:“哎喲…媽呀…嚇死我了…”

  你吃飽了去散步,我拉着你的頭髮玩風吹飄起,我閉着眼睛大叫。還好,我下來了,躺在你的耳窩裡睡覺,時而趴你耳邊小爪子托着下巴看風景。

  你回家要洗澡,我往你耳洞里縮了縮,洪水泛濫的年代啊!那一刻,對我來說是災難。

  你躺下,我在你胸口趴着,好美麗的心跳聲。你半夜流口水,我站在枕頭上洗淋浴。哇噻噻,幽蘭牌香身浴。你打呼嚕,我就雙手托頭翹着二郎腿躺在你鼻子上,超級振動浴。哇…有點熱,睡在你鼻尖下的人中里,享受美人牌空調,自然綠色生活。你一個噴嚏,差點把我吹死,好強勁的風。我死死抓住你那微細的汗毛,還好保住了小命。

  呀…你怎麼病了。我趴你嘴唇上把病菌吸光。你好了,我病了。全身腫了。一天比一天大。嘿!因禍得福。愛你的螞蟻我變成了男人。那好,就讓我就這樣愛你吧。

您正在瀏覽: n年前寫給一個叫幽蘭丫頭的小箋
網友評論
n年前寫給一個叫幽蘭丫頭的小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