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12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12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性格大轉變1】

  小落能為我違背父母的意願,我為什麼不能為他也改變下自己。畢業后就要自己一個人踏上社會了,我這種任性大小姐性格也該改改了,不然以後到社會上怎麼處呢,雖然父母肯定會為我鋪好一條平坦的道路,但我想自己放肆的闖闖。

  從小到大,小落沒有違背過他父母的意思吧,因為他一直是個很聽話的孩子,而我跟他則恰恰相反,男孩子的性格,老是給父母闖禍,從來沒有間斷過。

  清早的校園充滿了希望,生機勃勃,陽光溫柔的傾灑在每一處,新的一天,新的起點,新的自我,今天我將不再是以前那個大家認識的任性的孟曉蝶。

  去食堂吃早飯的時候,人很多,搞的都沒心情吃了。(我吃飯從來都是很靜的,沒有多餘的人,除了父母,好朋友。)想想今天剛剛計劃的,於是硬着皮頭進了食堂,吵雜、嬉鬧的聲音充滿了整個食堂,食堂阿姨在前後忙活着……

  “啊……對不起,對不起。”一個女生匆匆忙忙的樣子,不偏不歪的正好撞到我,口中急忙道歉。

  這種事擱在以前,我絕對會上前跟她吵一架。也不想想我是誰,敢撞到我,你不想在學校里混了。但是今天不一樣了……

  本來我已經怒了,但是又收回了即將擺上臉孔的怒意,回歸平靜,猛然間叫我換上微笑面對我還真不會,學不來,太虛偽……

  “哎,你倒大霉了,你知道你撞到的是誰嗎?她可是學校里的小霸王,跟老師可以吵架然後又可以安然在學校待着繼續學習的,你聽說過嗎?”跟她一起的一個女生湊到她耳邊上說,聲音不大,但我可以聽得清楚。

  她抬起頭來,臉上明顯擺着恐懼,活像見鬼一般,難道我就這麼可怕么?

  其實我也並不可怕,只是任性無理加之有着別樣的身份,別人都不敢惹到我。我舅舅是這所學校的主任,然後父母又很有地位,而我自然就變得像國寶大熊貓那樣似的了,碰不得……

  “沒事沒事,你慢點。”我望着撞到我的同學說。

  她身旁那個女生睜大了眼睛看着我,像發現新大陸般,透着不可相信的眼光。

  “哦,剛才真的不好意思,是我太着急撞到你了,對不起。”女生又來一句道歉。

  其實這擱在以前吧,我肯定會說她兩句,道歉用得着雙份嗎?

  “都說了沒事,再說了,你又不是故意的。”我說。

  “嗯,你好,我叫林琳,是3班的。”她伸過手來跟我握手。

  “呵呵,你好,我叫……”我話還沒說完,她身邊那個女生就搶先說話了:

  “我知道,你叫孟曉蝶。”

  “恩……”我無奈般的笑了笑。

  “看來你不像他們口中說的那麼不可親近哦,我覺得你挺好相處的。”林琳說。

  “呵呵,那是以前……”我說。

  “那……我們以後可以是朋友了嗎?林琳試着問我。

  “當然可以了,朋友多了路好走嘛!”我突然覺得自己在學校就沒有朋友。

  “我跟林琳是一個班的,也是一個宿舍的,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嗎?”林琳旁邊的女生說。

  “哦,可以呀。”看來今天一撞還撞出兩個朋友呢。

  對方明顯喜出望外……

  “我叫李貝貝,很高興跟你成為朋友呢。”她說。

  嗯,一個林琳,一個李貝貝,她們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吧。忽然感覺收起那種附在身上的蠻橫,會很輕鬆。

  食堂依舊很吵,我跟林琳,李貝貝她們走向4號窗口去打飯了。

  2號、3號排隊的很多人都看着這一幕,霸氣的孟曉蝶沒跟撞到她的人吵起來,還會接受別人的道歉,更不可思議的是她居然會跟她們握手親和、成為朋友……

  我知道,這些都是他們此刻盤旋在腦海的問題。

  餘光掃着食堂,目光落在了1號窗口那裡,小落正在看着自己,笑意漾在臉上,眼睛眨了下,彷彿在說:“這樣處理問題就對了,交到朋友替你開心。”

  我望着遠處的他笑了,那種感覺講不出。

  李貝貝一直認為我就是不能親近的帶刺的玫瑰,誰都不敢跟我相處!這下好了,自從早上在食堂跟她和林琳成為朋友后,我是霸王的印象在大家眼裡都隱退了。李貝貝在3班和她宿舍說我有多好相處,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小姐的脾氣,也不是什麼任性蠻橫的人,我的“好名聲”可是遠揚了不少……

  在我後排的夏明聽說了這件事後,很是鬱悶。因為我對他沒冷漠過,也不曾惡言相對過,跟他相處一直都挺好的。

  “哎,你性格轉變了?”夏明問。一臉的茫然,在他的世界里,在他的眼裡,我肯定不是蠻橫不可親近的,頂多就是有點大小姐脾氣,不過也不難相處的。

  “呵呵,是啊,不好嗎?這樣別人就不用害怕跟我講話親近了,我也可以多交幾個朋友啊。”我對夏明說。

  “沒有,我只是覺得你一直都挺好的,不是嗎?”夏明說。

  “呵呵,那是以前,你是沒見到過蠻橫無理對待他們的時候。”我笑着看着夏明。

  “哦,我跟別人享受的對待態度還不一樣啊?”夏明又問。

  “那當然,你學習好,人又長的帥,跟我又客氣,還幫了我不少,當然跟他們不一樣了。”我說。

  呵呵呵,夏明的笑盪在心湖裡……

您正在瀏覽: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12
網友評論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