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 標籤:我的中國夢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

  ——致澄城中學九三級文科班同學畢業20年聚會

  石 月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有一種感受,叫別久情疏;更有一種感情,叫愈久彌堅!20年的別離,我們共同感受了時光的飛逝,感受了世事的滄桑。20年的別離,見,或者不見,我就在哪裡,不離不棄。因為,我即是你的同學,就如同,你就是我的同學,天荒地老,此情不渝;海枯石爛,不可改變。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陽光總在風雨後,明月千里寄相思。天空翱翔的雄鷹,你可曾記得,我們的巢穴,在澄中 20年前,在火紅的七月季節,我們離開澄中,各奔東西,天各一方。20年後再相聚,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致敬我們逝去的青春,真心英雄,笑看風雲,把酒舉杯,其樂何極!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20年,再回首,恍然如夢;20年,再聚首,我心依舊。在7200多個日夜裡,一路上有你,不曾忘記,因為,當我想你的時候,星星點燈,同桌的你,在我的夢裡。水中花,千紙鶴,花瓣雨,赤裸裸,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忘情水,魯冰花,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南屏晚鐘,故鄉的雲,你在他鄉還好嗎?滾滾紅塵,往事隨風。背上你的行囊,卸下你的榮耀,千言萬語,我們相聚,歡歌暢飲,共話情誼。聚散兩依依,何日君再來?讓我們一起,跟往事乾杯!讓我們一起高歌,謝謝你的愛,謝謝我們的年輕時代!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每一位同學都獨一無二,每一位同學都不可替代!家鄉燃起了熊熊的烈火,期盼着我們一起見證歷史性的時刻!

  作者原名:權醫平

  單位:渭南市石堡川水庫灌溉管理局

  : 電話:

您正在瀏覽: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
網友評論
歸來吧,我的兄弟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