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安守一方寧靜

安守一方寧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怨歲月悠悠、不嘆時光匆匆。很多的時候,手指於鍵盤飛舞,思緒潺潺,串串文字的彙集,也給自己心靈有了一個宣洩的窗口,在漸逝的流年歲月里給了自己一份恬然和寧靜,或如泣如訴或如風如雨亦惑亮麗亦或暗淡,隨歲月緩緩流逝,亦真,亦夢……

  時至境遷我依舊喜歡安靜,喜歡綠幽幽的草地,喜歡漫步於書林,喜歡原始而又自然的景物。不敢說心靜如水,因為沒有那份功力,只是漫看四季變換、斗轉星移,春去春又來……一切在淡然之中,一切在寧靜之中!

  總覺得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思緒,我想這多少是跟性格有關,閱歷不多,經驗亦少,卻矗足於此,累了,也變得懶了,連敷衍的話語都不想說太多。我因此痛恨自己擁有太多思想,卻不是更多的優秀,我常常問自己,你有何可抱怨?又為何滯怠不前 原來每個人都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也只能在紅塵俗世中按自己的想法和現實的約束中一路走去……哭過、苦過、累過、幸福快樂過,悲傷痛苦過,成功過失敗過。別人的事我管不了,能管好自己就很不錯了!探尋自己的一方寧靜,讓心淡然穩定,獨自在歲月的轉角處,攜一份淡然,一份寧靜,任歲月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安守一方寧靜
網友評論
安守一方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