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左手又疼了-是你在抓着我的手嗎?

左手又疼了-是你在抓着我的手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左手又疼了-是你在抓着我的手嗎? 標籤:我的中國夢

  半夢半醒是人最脆弱的時候所有的理智都降到最低

  好像戀愛了,卻不只那份甜蜜,內心塵封的記憶侵蝕而出,對不起,我們不能在一起。

  左手又疼了,是因為心臟也在左邊嗎?自從你死後,左手就經常疼,不是因為那手腕處的淡淡痕迹,因為心痛太多無處容納了吧,這只是我才有的特點嗎,還是有誰有和我一樣多的辛酸呢,你走之前給我看的那一篇《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我至今還為未看懂,這是悼詞嗎?還是天堂的頌歌。我看不透、、看不透、、至今他任是一份枷鎖,酷刑,叫我到哪個時空去找尋那份愛、、、

  左手又疼了,是因為你在抓着我的手嗎?剎那間的驚醒,卻看見的是你和那新的幸福清晰地慢慢遠去,曾幾何時醒來眼裡已不再噙着淚水,可是耳機里齊秦的《夜夜夜夜》又讓我掉淚了。原來你沒有消失,對,你贏了,你贏得如此凄涼,我輸得如此悲傷。

  左手又疼了,對不起,我不能把手給你,因為他不在我這兒。

  不刻意尋覓漠視心的空虛,回眸時寂寞早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左手又疼了-是你在抓着我的手嗎?
網友評論
左手又疼了-是你在抓着我的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