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等待,我們的相遇

等待,我們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我迷失在黑暗的叢林中,找不到叉口。是你猶如天使一般,引領我。我想你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帶我飛過這片時間海。

  我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或許年少的感情就是這樣羞澀的。我左顧右盼,同時又希望能有你眼神交匯的時候。讓你在我的眼神中,讀出個一二。而我的猶豫,卻讓你成為我最美最遙不可及的過去。我們離開了那兒,踏上了不同的人生之路。燈火闌珊的夜市中,卻看不見你的影子。我一陣茫然,拚命的尋找與你相似的影子。而希望賜給我的只是無限的失望。

  我在楓葉飄落的地方,你在不知名的地方。當鳥兒劃過天空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回憶起對着天空微笑,那便是我們唯一的交集。我們卻都忽略了時間這個毒藥,它淡化了最初的回憶。在那片時間還中,我終把你丟棄。

  走在大街上,看着忙碌的行人。我迷茫着,是否通過不懈的努力,前方就一定能花開成海。而所有的一切卻落地成冢。我猛的想起你,原來我終究沒把你遺忘。在花開的季節,等待着我們再次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等待,我們的相遇
網友評論
等待,我們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