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傷了,無痕

傷了,無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心酸的感覺,痛楚的滋味,陣陣寒風,吹動秀髮不停紛飛,似乎我們沒有戀愛的開始,卻為何又不想擁有的結束,虧欠緣分的太多,早已無法彌補,早知沒有結果的結果,所以不再讓心莫明中停留,最是為你傷心剎那,多少個不眠夜,愁緒千絲萬縷,早已無法理清,如果實在是無法理清了,那隻好建議在歲月的剪刀下一起翦碎,這樣來得快而乾淨利索,剪了,斷了,請讓我失去記憶吧!無法忍受相思之苦,無法感懷心中的那份留戀,如果你告訴我現在很幸福,我真的是很滿足了!

  春去秋來,我的心在為你停留,而你卻全然不知,因為你身邊有另一個喜歡的女孩,我的心在此沉睡,你知道嗎?我停留了,而太陽啊始終沒有以我的停留而不去日落旭升,地球也沒有以我的不變停止輪轉。原來我是這麼的渺小,世界真的好大,何況我們天各一方,何處相逢,是天涯?還是不變的承諾。

  “迎着太陽看着遠方,我只要你的一個承諾,無論這話是真還是假,是我心中的完美的天涯!”希望心中的天涯的完美度不曾改觀,你在我心中的天涯停泊,可兌現了那曾說不曾改變的諾言,請答應我,告訴我,無論結果如何,是愛情的或是友情的都可以,我都會去承受那個現實的諾言,一定要停泊天涯!

  曾經的愛,年輕的心,未泯的情,不變的意,我想把這片記憶珍藏着,因為聖潔的愛情永遠不再無處演繹回播,即使畫片依舊,但主角卻物是人非之覺,好吧!讓它成為永恆的記憶,讓歲月在上面漂過,它在我心中會歷久彌新的,更彰顯歷史的悠久,因為這是一首經典的愛的讚歌!

  沒有勇氣的表白是無力的結果,註定會歸零,沒有任何傷害,不是因為自己怕拒絕,而是早已知道表白后的結果將就,那就保留心中那份曾有的愛意,也許還一樣甜蜜,是的,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要有一句你的幸福就足夠!

  愛你,我都覺得累,不愛了,讓心倘徉在空白的空際,不是不愛,而是我的放棄會讓你原來的愛更幸福,不是不愛,而是我負擔不起這份愛情的代價。

  用淚去沉醉苦澀的回憶,努力去撫平創傷的心靈。

  愛了,無悔;傷了,無痕!

您正在瀏覽: 傷了,無痕
網友評論
傷了,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