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用自己的方式思念你

用自己的方式思念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用自己的方式思念你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已經是舊曆九月下旬,太陽竟依然炙熱如火,而此刻內心的感情也如同正午的陽光一樣火熱。有人說,人世間的感情不過兩種:一種是相濡以沫厭倦到老,一種是相忘於江湖卻懷念到哭。我不知道自己的感情屬於那種?但是,至少我清楚,在生命中曾經有過那樣一個人,讓我思念到心痛,思念到寢食難安。

  用自己的觀點看世界與人生。感覺世界上並不存在最遠的距離與最近的距離,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自己的心。心,若近,感覺就清晰。心,若遠,感覺就模糊。望着即將落山的夕陽,思緒開始飄搖。

  婚姻讓我感覺疲憊,那些美好的日子離我遠去,再也找不回來。那些笑靨如花的面孔,也只是昨日清晨帶着露珠的花瓣。在這樣一種精神極度疲憊狀態下,選擇了思念。思念支撐着我的意志,乃至全部的思想。

  思念的感覺,如同山澗的涓涓細流,淌過溫暖的河床,洗卻內心所有的疲憊。

  有一種聲音,在無人的時候,總會在身邊響起。有一種思念,在入夜的時候,總會讓心靈震撼。那是來自心靈深處的呼喚,那是來自心靈深處的吶喊。夢裡,輕輕的,再輕輕的,呼喚着你的名字……

  相見不如不見,不見不如懷念。仔細體會,似乎有一定的哲理。俗話說:“距離產生美”

  。那就讓彼此之間默默得懷念吧!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花開的時節,在秋風無情掃落葉的季節,在冬雪飄風的日子……

  每次想你的時候,漫過心頭的是難言的折磨。偶爾,工作閑暇的時候,你也會來看我。只是每一次的面對,我只能說些無關痛癢的話題。甚至會看着燦爛的陽光,淡淡的說,今天天氣不錯。雖然,每一次的面對,內心都狂亂不已。無法左右自己的思想,只能看着你漸去漸遠,消失在茫茫的街頭。而後,帶來深深的失落。在風中落下幾滴清冷的淚水,在心裡成了一片汪洋。但是,為了保持心底那份完美的情愫,還是將這份思念放在心間吧!

  就讓我用自己的方式,這樣靜靜的,再靜靜的,思念着你……

您正在瀏覽: 用自己的方式思念你
網友評論
用自己的方式思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