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記憶深處的約定

記憶深處的約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深處的約定 標籤:青澀記憶

  喜歡冬天,不是熱愛它的寒冷和凋零,而是獨愛那些白花飛飛的日子。喜歡她的色彩和溫度。

  是她,讓我的心與梅貼的更近。是她,讓我知道了一朵花的卓然。

  入冬,獨愛那些雪花紛飛的景色。人間寫意,最是那一層層淺淺的、厚厚的白。那段歲月,塵世所有的赤橙黃綠,都被這皎潔呵護着,覆蓋著,擁吻着。這無暇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美一直在,夢一直在。

  只要我們睜開一雙願意等待和發現的眼睛。雪消。美,卻固化於我的記憶深處。有心人,才能固化這樣的純凈與澄明?也只有身在這樣的境界,才會融入這樣廣闊的天地。

  都說,苦難是人生最好的養料。所以,我愛風霜,更愛雪。愛雪不可欺侮的白,愛雪不可替代的冷。唯有冷,才能夠測試出人心的溫暖,讓我們明白,哪些人將轉瞬即逝,哪些人,將常留心間。寒冷,更能夠檢人以境界,也更能夠予人以世界。

  是她,讓我的心擁有了境界,是她,讓我的雙腳擁有了世界。多少個日夜親吻着皎潔的白,柔聲低語,與她相約每一個冬季。

  :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約定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