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今天回來吃飯嗎

今天回來吃飯嗎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今天回來吃飯嗎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煙雨是夏天的情人。

  夏天對煙雨迷戀有加。

  煙雨也非常愛夏天,煙雨就想名正言順地做夏天的妻子。

  夏天是有妻子的,否則,事情就好辦了。

  煙雨知道,要夏天和現在的妻子離婚,和她結婚,根本不可能,再說了,像夏天這樣成功的男人,他的妻子也根本不可能輕易放棄!

  煙雨想到一個辦法,她可以去和夏天的妻子談談,告訴她自己有多愛他,可以求她放了夏天,成全他們。

  夏天的妻子叫夢雲,煙雨認識。

  那天,煙雨約了夢雲。

  兩個女人坐在咖啡屋,夢雲平靜地說,你找我有事嗎?

  煙雨剛開始不知道怎麼開口,但一想到將來能和夏天長久地生活在一起,便沒有了什麼顧忌,直奔主題,我想告訴你,我愛上了你的丈夫,夏天。

  夢雲沒有表現出太多的驚訝,她低眉沉思了片刻,你約我來,就是告訴我這個?

  夢雲的反應太出乎煙雨的意料了,她好像知道今天就是這樣一個約會一樣。

  煙雨沒有辦法像夢雲一樣平靜,煙雨有些激動地說,我希望你能把夏天讓給我,成全我們!

  夢雲說,如果是你,你會為了成全另外一個女人,把自己的丈夫讓出來嗎?

  煙雨聽了,怔了一下。

  煙雨說,可夏天也是愛我的啊!煙雨希望這下可以擊倒夢雲。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或者說一個已婚男人愛妻子以外的另一個女人,這很正常,關鍵是,那個“愛”會不會演變成婚姻?你確定嗎?

  煙雨又是一怔。

  煙雨說,如果我要求,我知道夏天會的,可是我擔心你想不開。

  夢雲淺淺一笑,這麼說你今天來和我談這個,都是為了我好?

  煙雨的臉兒有些發燒,煙雨強裝鎮定,自信地點點頭。

  夢雲說,這麼說,我還要謝謝你了?

  夢雲說,既然你這麼自信,讓夏天親自來跟我說吧,只要夏天來親自跟我說他要和我離婚,我就離,成全你們!不!成全你!

  煙雨看到了夢雲的自信,煙雨有些退縮了,夏天不可能聽她的。

  煙雨說,這種事最好我們兩個女人來解決。

  夢雲輕輕一笑,眼睛轉向了一邊,瞬間,注視着煙雨的雙眼,怎麼解決?決一死戰嗎?

  煙雨低眉想了片刻,不如我們打賭。

  愛一個人用打賭的方法來決定放棄與否?

  煙雨沒有接夢雲的話,她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先讓她輕看了,但煙雨有種預感,到最後,勝利的會是她!

  煙雨不僅年輕漂亮,而且,在工作上,還是夏天的左右手,夏天根本就離不開她!

  煙雨說,我想這樣,我們在同一天同一個時間段,我們給夏天打電話,就說我們病了,看看夏天會去照顧誰,如果夏天去照顧誰,就說明夏天心裡愛誰多一些,那麼另外一個,就無條件自動退出。

  夢雲怔了一下,她不知道該不該答應煙雨。

  煙雨看出了夢雲的猶豫,煙雨在心底竊笑,說,就這麼定了!

  煙雨定了時間,飄然而去。

  夢雲在回去的路上,淚水洶湧而下,她偽裝的堅強看似自己毫髮無損,但她的內心,早已傷痕纍纍了。

  夢雲不知道,想好好愛一個人,原來竟這麼難。

  那天,夏天先接到了煙雨的電話,煙雨嬌滴滴地說自己不舒服,要夏天陪她去看醫生,夏天猶豫不決,夏天早已窺出了煙雨的野心,夏天知道妻子也早已覺察到了他的感情出軌了,但妻子就是裝作跟沒事人一樣,隻字不提。

  夏天掐滅了煙頭,給煙雨回了個電話,夏天說,煙雨,太不巧了,剛才我母親打來電話,說夢雲不舒服,正在醫院裡,我得去一下,你自己去看醫生吧。

  夏天沒等煙雨說話,就掛了電話。

  煙雨拿着電話,愣愣的,突然想到,夢雲手中的籌碼太多了,她背後站着婆婆、兒子還有那麼多的親戚朋友,而她後面呢,有的恐怕只是冷眼吧?

  但煙雨怎麼也不會想到,夢雲給夏天打電話的時候是這麼說的,夢雲撥通了電話,停了那麼一會兒,輕輕地問,今天回來吃飯嗎?

  夏天聽了,身心一顫。結婚以來,夏天工作忙,夢雲每天都會在夏天該下班的時候給他打電話關心地問他:今天回來吃飯嗎?夏天記得自從自己和煙雨好上以後,夢雲就沒再打過這樣的電話。

  夏天今天終於不假思索地回答說,回來!

  於是,夏天就給煙雨回了那麼一個電話。

您正在瀏覽: 今天回來吃飯嗎
網友評論
今天回來吃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