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浮生若夢,揮手便去

浮生若夢,揮手便去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題記

  浮華今生,真真假假,若虛若實,有的人在前行的道路上遇到知己,便攜手陪伴的走下去,而有的人,往往因為太在意,太在乎,卻失去了很多很多。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刻某分,我的人生中出現了他們,他們有的溫柔大度,有的活潑可愛,有的漂亮大方,有的值得我去信任,他們愛我寵我順着我,浮生若夢,虛假的便走了,只有她們,不會。

  時光的港灣,總有人進進出出,陪你的人不會離開,而那些人往往在這個港灣離開了,選擇了放棄,但我們的一生總要往好了想,也許他們的離開,恰恰我們都好。

  有知己陪你漫漫人生不曾孤單,但我們的人生需要我們自己書寫,不能依靠任何人,現在的成敗決定你將來的成敗,我們要時刻明白,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漫漫人生,若不珍惜,揮手便去,只有你為之奮鬥了,你努力拚搏了,以後的日子才會多姿多彩,才不會虛度此生,為了明天,請在今天努力,為了自己的人生,請奮鬥,因為人生無草稿,落筆后再也無反悔的機會。別在以後,再尋尋覓覓,只恨當初不努力。( 散文網: )

  望看今世的繁華,望看外面的世界,你要明白,到時間奮鬥了,那就是你奮鬥的目標。否則,那些都將離你遠去。

  浮生若夢,揮手便去,把握現在,成就未來!

您正在瀏覽: 浮生若夢,揮手便去
網友評論
浮生若夢,揮手便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