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似火楓葉

似火楓葉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楓葉似火,這是我的情懷;明清瞭然,這是我做人的信念。踩着霜棱走過秋冬,披着風雨淌過人生,穿過秋的季節,經過秋的浸染,我滿腔熱情似火!多少年,我一路上下求索;多少回,歷盡艱辛折磨。為了事業及家庭的歡樂,我嚮往生活、追求完美,一身如血如故。為明天的美好奮鬥窮一生也不退縮,我依然執着。

  ??一片楓葉紅似火,滿腔熱情比天高!一生的執着,我從不輕言放棄;夢想永遠是最美麗,但要看我們去如何努力!努力了,你一生無悔;虛度了,時光卻不再回。親愛的朋友們請千萬牢記:無論你怎樣的不屈、努力,卻總也是無法去勘悟生命的真諦。幾千年來勘悟生命者有誰?因此,你奮鬥的里程便是你生命最好的延續,最美麗的勘悟!是你一生最好的點綴。為社會盡自己的一點付出,點亮瞬間的燭火!

  ??做人一生,誠實恭謙。虛偽是做人的末路。為人處世,坦蕩明然。留下一生的透明,給後人留下几絲感悟。行一路,目不旁鶩,任紅塵萬象不沾染陋氣習俗。觀一生,怡情坦然,帶一顆平常心,用真愛換真情贏得無悔如故。拋卻紅塵愁與惱,拈來詩文著素箋。這就是我一楓葉明然!有道是:楓葉楓葉,如火如血。一片真心,滿懷情結。怡然人生,山川河嶽。詩文詞賦,筆底訴說。藍天白雲,星晨日月。江海潮生,風霜雨雪。坦然從容,無私胸闊。寄情書齋,岸步履閱。

  ??滿山飄飛的楓葉是我的思緒;秋霜染血的顏色是我的赤誠。我寄情於江河湖海、山川河嶽。無私無畏的胸懷讓我無所顧忌,從容走過人生旅途,任陽春白雪,下里巴人歡笑喜悅!做人一生坦誠瞭然,這是我一生的追求、不變的信念!

  『作者:明然』

您正在瀏覽: 似火楓葉
網友評論
似火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