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場相望,誰遺忘了誰

一場相望,誰遺忘了誰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場相識,誰心疼了誰。 一場相望 ,誰遺忘了誰。【題記】

  一直都認為,人與人相識,相知是上蒼賜予的緣。紅塵萬丈,茫茫人海,彼此都是匆匆而過,能這樣傾心相知,又怎不是奇緣呢 一直都很用心的去珍惜這份緣,可我卻忘了,緣分也是有長短的,你我的緣分就註定是短暫的,有些事終是人力所不能挽留,只能滿心愁緒,淡淡的看着這份緣,諑漸消失殆盡,內心雖痛不可言,卻也只能是無能為力,只因自己明白,愛 不可強留,該走遠的步伐始終都會走遠。

  緣深緣淺,情長情短,相愛時鄭重許下的那些誓言,終抵不過歲月的流轉,早已隨風四散。我們就這樣變成了陌路匆匆,你再也不會顧及我的感受,因為你的心已偏離了我。我們說好的一生相守,不離不棄,現在卻是你想方設法想要擦去的印記。今時的改變,已把彼此的距離拉的好遠好遠。回憶起流年裡那場不浪漫的邂逅,相識、相知、無話不談,而如今卻在不知不覺中換為相見淡淡一笑。你看到了我眼中的笑意,卻沒看到我笑意背後的哀傷,也許你不是沒看到,只是你早已不願探究這哀傷罷了。

  為何當初那樣的熱戀會變成今天如此的冷淡,是因為我太過驕縱,致使你無法忍受,你的心才從熱情澎湃冷了下來嗎?但 你可曾知道,女人只有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才會如此肆無忌憚。因為你愛我,我就天真的以為,你會無止盡的包容我的一切,我以為你會懂。但 你還是厭倦了,我一直以來都忘了對你說一句話,其實你對我做的一切我都很感動。

  儘管曾經早以被風吹得支離破碎,可我還是選擇相信、相信如果你再好好看你一眼,你還是會有感覺的。你的心也是這樣想的對嗎?其實我明白這只是我的一相情願,你早已不願再多看我一眼,我心裡很清楚,我是你早已回不去的記憶。曾經的海誓山盟,早以被歲月的滄桑所淹沒。一切再也回不到從前。

  時光在指尖輕盈地劃過,帶走了往昔的甜蜜,卻不曾帶走你留在我心底的印記,多希望我和你的這條路能一直走下去,就像初見時那樣,我用左手牽着你的右手,穿越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在這一場相識中,我們曾真心的心疼過彼此,但最後在這場相望中,你終究遺忘了我。如果。你把對我的愛都遺忘了,如果你已有了下一個她,如果你真的懂了諾言的代價,那麼 請你把答應給我的那些幸福,全部完整的給她。

  七七

您正在瀏覽: 一場相望,誰遺忘了誰
網友評論
一場相望,誰遺忘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