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品質觀點不夠強

品質觀點不夠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很想知道,我們廠的品質觀念到底還是什麼?

  說出這句話的人身為是品控部的我,請你們都不要驚訝更不要感到奇怪。

  因為我進品控部一年有餘了,說品質,雖然也只是在這裡幹了一年。說以前不懂倒不如說進了這個廠后才真正的不懂了品質。

  俗話說得好,沒有吃過豬肉,難道還沒有見過豬走路。

  我不是剛出茅廬的小小生,相反我出來工作好幾年了。

  換過不少的工作,但是,讓我最失望最無奈的工廠是現在的廠。

  這裡不是人不好,也不是工作壓力什麼?

  說白了就是一種思維上的極大誤差,以往進的廠,品質是最有權威的一個部門。

  而在這個廠,品質卻是最沒有權威的一個部門。

  由我進這個廠算起,走掉的大大小小同事不知繁幾。

  有被幹掉的,有看不慣這個廠領導所作所為自己走掉的,那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無知的領導還自以為這都是正常的現象,都以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殊不知這個廠正面臨缺少勞動力的風險。

  用通俗的話說就是水可以逆舟易可以順舟,而沉載着一個工廠前行的正是最為普通的員工。他們就是一個廠的根本,他們決定着一個廠的未來。

  用我們自己的眼光去看一個廠的好壞,就在於那個廠的流動性有多大,一般是越好的廠他的流動性就越小。

  我個人覺得身為一個打工仔,本是沒有必要在乎那麼多,做好自己分內的事,能夠領到自己那微薄的工資就行了。

  奈何,我這個人就是憋不住什麼?

  想到了就想和別人一起分享,一起探討。

您正在瀏覽: 品質觀點不夠強
網友評論
品質觀點不夠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