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緣定三生

緣定三生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緣定三生 標籤:三生教育

  緣定三生

  老婆:

  今天是你的忌日。一直想寫一篇感人的文章紀念你,可就是不知從何處下筆。才思敏捷的我坐在電腦前竟然會變得一片茫然,有時是一個半天,有時是整整的一晚,會連一個字也鍵不出。

  一年前的今天你永遠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的心兒。我甚至來不及為你默哀 、為你傷痛,心兒他甚至沒能再見上你一面,就永遠失去了一個可以依偎撒嬌的港灣。從此,父子倆相依為命,走過了你離開后的第一個365日。

  好在我是男人,應該也必須承擔起家庭的重擔,把心兒撫養成人,成全他去清華大學深造的夢想。當然,這也是你的夙願。

  好在心兒是個男兒,也必須去承受這份傷痛,在風雨中成長。告訴你,他長高了,他懂事了。

  老婆,你走了,也許你在等待着輪迴,也許你不再回來。我不管前生你是否和我在一起,反正今生你只和我過了半世,說好緣定三生的,你還欠我二世半的姻緣。

  思念化為字符充滿了整個銀屏、瀰漫了整個房間……

  淚水敲擊着鍵盤敘說著人間的悲哀:漫漫長路起伏不能由我……

  我再也寫不下去了,請你諒解,也請各位看客理解。

  聊聊幾句,以是紀念。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緣定三生
網友評論
緣定三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