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夢回千年

夢回千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夢回千年

  夢澤卿璐

  好久好久都沒有寫過情書了, 兔兔 我為你寫下小澤第40封情書。想了好久好久才寫下了不一樣的情書,也許你有點看不懂,沒關係,當故事看 自然會看懂的!至於小乖不用說是……

  夢回千年,公元前220年是我是一位小國的國君。領土很少,只有一座城,只有數百名將兵,是一個貧窮的國家,但是我很幸福 快樂。

  因為我有一個傾國傾城的愛妃,她有着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之容顏。孤很喜歡她 她一開始也喜歡我,但後來便討厭我了,為什麼會討厭我呢?她說很花心就不喜歡我了,此時我已經愛上她了。

  雖我是一位國君,但我不殘暴,是一位明君,為了讓這位美人喜歡我,我把我的後宮佳麗都給撤了,只剩下她一人,經過我數月的追求,他終於答應做我的嬪妃了。沒過多久我把她立為皇后,沒想到我的皇后不僅楚楚動人,而且聰明賢惠,不僅是我的愛妻,還是我的良師益友,我和她把小國治理的井井有條……我們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又過了一年,秦始皇統一六國。我為她放棄了一座城,放棄了帝皇生活一起和他浪跡天涯,因為我是小國的君主,秦始皇怕我復興大業,一直在追殺我,我戰死在刀下,而她成了她國的貴妃!

  如憶前生緣,今生當何干。

  斷情如思塵,心中怎難奈。

  因果苦相知,思切心相緣。

  若得長相守,怎羨鴛鴦仙。

  ……這封情書,你能看懂嗎?是多麼痛的領悟!

  兔兔:

  千年後,我還會愛着你,雖然我不知道我身在哪一個時代,但我相信我還會愛你的……因為愛要有你才完美,夢回千年,也許我的小說就是數千年的會變成真實,兔兔 要祝福哦! 夢回千年我一直等你!

  Love 小澤

  2014年2月19日 04:26:01

您正在瀏覽: 夢回千年
網友評論
夢回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