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兒在揚州

女兒在揚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女兒今天到達了揚州,與兩年沒有見面的小叔小嬸嬸相聚在一起,看他們那欣喜幸福的氛圍,那殷殷的天倫之樂,我好羨慕!要知道,我也和小弟和弟妹兩年多沒有見面了,儘管也在電腦上視頻說話,但是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女兒開學就是大四了,熬到現在,我和老公以及女兒似乎都鬆了一口氣,眼見的大功即將告成,我覺得,我的春天來了,我可以收一下疲憊的身心,做一點自己的事情了,真好啊!

  嘿!小弟還是那麼帥氣!一點也不像比女兒大一循的人,特像一個年輕的帥小夥子!看到他這樣,我也放心了。小弟弟是把家安在湖北嶽父家的人,幾年才能回家一次,他在岳父母和那邊的親戚朋友的幫助下,生意做得越來越有起色,比我們這些家裡人都強多了,也混進了有車有房一族裡,這不,我打算把女兒託付給他,跟着他們,我特別放心,因為,他們夫妻兩個一直特別喜歡這個侄女。

  嗬!看這架勢,這叔侄倆!多幸福啊!自豪吧你就,小弟,你心裡的小侄女長大了,再不是那個愛哭鼻子的小姑娘了。看小傻妮,那美滋滋的快樂樣子,我的心裡都像似喝了蜜!

  這娘倆,多像姐妹花啊!弟妹依然像當年的新娘子一樣漂亮,要知道,她第一次去我們家,誰見了不驚嘆?真是第一次看見長得這樣好看的姑娘!嘿,不瞞你們,居然人們還說特像當年的我呢!哈哈!

  揚州街上還有這麼多好玩的,看小傻妮帶上這頂少爺帽,有點博士的范兒吧?把頭髮盤起來就好看了,大夏天的,披着長頭髮,美麗熱人啊!我看了不舒服。幾次告訴傻妮把頭髮紮起來,前面不留一絲頭髮,這樣才好看,可人家就是不聽,說我思想跟不上時代,不會審美,唉,沒辦法!

  看這傻妮!祝福你!你在媽媽眼裡什麼時候都是最棒的!耶!

您正在瀏覽: 女兒在揚州
網友評論
女兒在揚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