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中國夢

中國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中國夢

  實現中國夢 定知中國情

  一顆中國心 定當中國星

  我的中國心 定要少時行

  一腔心熱血 定蓋中華頂

  我的夢,遠不在這裡,而是一個可以施展我最華麗的一面,要完成,雖近在咫尺,可是得需要勇氣與時間的煎熬,我不怕挫折,我不怕死去,但我怕我活着的時候,在小小的鎮上耗費我一生的光陰,我不想留下那樣的遺憾,所以我比別人更艱苦,更頑強,我相信,每一個人在成功之前都是一樣的,這不是神的眷戀,也不是天上掉餡餅,而是自己的付出才打敗了所有挫折,沒有人,一生下來路就是平坦的,等待他的,是更多的煎熬。

  我雖然很平凡,可是我堅信,只要努力,那一條路不是遲早要向你鋪開嗎,努力,成功者以前都會這麼想,只有那些失敗了的,起不來的,永遠被失敗的枷鎖纏繞一輩子,他不是不想成功,他是怕了,怕在落到如今的這步田地。

  煎熬,我曾將那些北漂的人,他們只有一間不超過二十平方米的小房,只要不漏水,不漏風,那他就心滿意足了,與此同時,在房間里,沒有人陪她,沒有人給他鼓勵,有的只是僅僅陪他走南闖北的音樂利器,我知道那種心酸,那種想讓每個人都知道他是行的,可卻沒人去認可他,接受他,他付出了一切,他不祈求有一個完美的家,只希望自己能讓別人多高看一眼,哪怕一眼,他都心滿意足了,正是他因為要讓別人多看一眼,他每天熬夜,每日付出的比別人都多,可還是一事無成,每天晚上僅僅陪着他的,只是那默默流下的眼淚。

  中國夢,你是十三億分之一,你還是中華民族經久不衰的新鮮血液,你的夢,一直都在,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你要加油啊,成功,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