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品味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品味人生

  靜靜品味人生,每一天都詩意,歲月如詩,芳華似夢。淺夢渡慈航,焚香靜默賞。花間凝晚露,流連夢溢芳。

  ---------------題記

  品味人生,是從欣賞一幅畫中,品畫的魂,人生如夢,芳華流逝,墨醇涵香!芳華似夢,指尖凝香,舒捲墨芳。筆凝情思,墨揮傾訴,蝶雨紛飛,起舞翩翩,詩意漣漪。歲月悄悄流逝,如詩年華輕似夢,細品月華凝眸思。時光如水,彈指一揮間,歲月流逝,留不住芳華,只留書卷涵芳,繞指凝香!

  清淺墨留痕,筆墨吟花綻,書卷凝含芳,願文字的芬芳漫溢塵間,舒捲似花開!

  時光清淺,靜靜回望,回眸間,花芬芳,一片風景美好,徜徉流連,凝眸觀望,涵香卷詞章。

  品味人生,在一首詩中品讀人生,意韻輕拂,畫詩寫意,品詩中的喜悲情愁,詩意連綿,煙雨輕拂凝翠色,無限風光景流連。心中若要有境界美,何處不是水雲間?

  靜品一杯香茶,芳香漫拂,品出人生的清淡濃重,品出人生的酥逸情濃,品味絲絲醇香,美好的人生綻現。用智慧去開發潛在的能量,完成美好的人生樂章。

  品味人生賦詞章,默默書意韻,筆墨凝情懷。歲月流逝如水,指尖綻放墨芳,清淺時光悄然逝,歲月無痕淡墨芳。指尖凝香涵書卷,月色盈盈度芳華。

  時光如水,指尖凝香。娉婷翩舞,淺笑嫣然。歲月流逝,墨醇流芳。揮筆凝卷,素絹含香。詩雨如夢,幽蘭涵芳。翩翩獨舞,舒袖暗香。

  清風明月逸,馨風傳幽芳,雨如詩,花似夢,清風明月傳幽逸,逝水流年載墨芳,流逝的是歲月,常駐的是卷卷涵芳,幸福如心間的清泉潺潺流淌。

  歲月凝涵香,佛渡慈航。焚香祈願,黙訴卷章。回望間,溢彷徨,詩意漣漪,縱生芸芸,前世今生,焉能忘?

  美好的舊時光,清淺歲月流逝,盈淡淡情懷觀望。漫步竹林,悠然暢想,流連忘返,一片竹海間靈魂輕盪,心靈徜徉詩意路,歲月涵香。清新美意間,流連竹海牽。品味人生,在文字里默默相勉!

  品味人生,品讀我中華民族的歷史,徜徉書卷品讀悠久的文化。品讀人生,時光輕輕流逝,我們用樂觀的態度去直面人生,人生之路漫漫,坎坷和榮譽交替,幸福和憂傷輪迴,我們要以正確的人生觀面對剖析解讀。

  成功之路要勇敢前行,成功就在我們的拼搏和奮鬥之後,失敗是成功之母。品味人生,有高低雅俗之界,懂得“品”的人,會在一杯清茶中釋意萬千風情,能從一回眸,品出凝結思緒無限;沒有“品”的人,無一絲內涵,用真摯的情感去品味人生。

  窗外下着雨,有人悲戚感嘆,有人淡然感懷,沒有詩逸雨,焉有花芬芳。草兒綠,空氣盈清新,絲絲雨潤萬物蘇。北京天安門那璀璨的華燈,預示中國騰飛了,中國就像沉睡的巨獅,此時已醒,每時每刻向全國放響號角向祖國鳴響凱歌。

  人生是靜默在心靈,在心窗蕩漾的山水畫,是在夢中水鄉飄逸浮動的朦朧詩。人生是清晨細品的一杯清茶,淡然卻回味無窮。品味人生,領悟其真正的含義,開拓美好的人生之路,去品味人生的清雅與悠閑。

  品味人生,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每一天的太陽都是新的,燦爛的,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天空幽靜深遠,白雲揮動着漫紗輕拂,綠韻鋪滿路邊,陽光下露珠盈盈閃爍。我們在美麗的景色中徜徉,展望未來充滿希望,絲絲微風輕輕的飄蕩,歲月的旋律在輕吟淺唱.......

  文/凌波仙子作

  ;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