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新年心的開始

新年心的開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2014年是個幸運年,馬到成功,天馬行空,超級馬力,你的能量會超乎你想像。

  春節前後這段時間,日子過的忙碌充實,簡單的快樂,溫暖的舒心,小小的期待。

  房子在一家人的精心裝修布置下,已然從去年的毛坯房變成了現在溫暖舒適的現代家居。首先要感謝公公的嚴謹監工,悉心裝修。感動最深的是,裝修公司裝修的那兩個月里,正值夏天,天氣炎熱,公公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吃完飯,還要趕去新房監工驗收,不合格的地方,親自整理,幾次都忙到很晚,樓道的電梯時有關閉,公公只能拖着肥胖疲憊的身軀從27樓一階一階走下。天下父母心,家有兒女,讓您操心。家庭最佳裝修監工標兵獎頒發給您,自是當之無愧!

  軟裝修階段,老公當起了司機和搬運工,我搞起了室內設計,需要什麼形狀顏色大小的桌子椅子柜子架子墊子,拿起尺子量體裁衣,空間構圖、美術畫畫,顏色搭配,手工裁剪技術藝術一一用上,店購網購,身為財務的兩夫妻算是打了個精打細算,做到物美價宜。駕車,採購,搬運,拼裝,布置,忙裡忙外,白手起家,談婚論嫁,成家立業。

  我有兩個家,一個是生我養我的家,一個是“我生我養”的家。一個謂之故鄉娘家,一個謂之新鄉婆家。故鄉美,承載了我太多的童年夢想快樂,依稀記得那些個春夏秋冬,遠山炊煙,空氣新鮮,四處玩玩,快樂不斷…新家美,寄託了父輩們的期盼與祝福,充滿了一對小夫妻對美滿生活的嚮往。人生最如意莫過於:幸福美滿,和和美美,家和萬事興。願如此,但使願無違!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的開始
網友評論
新年心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