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清晨,陽光初瀉,綿雲千里,鳥聲瀰漫,綠葉在風中盪着鞦韆。來不及欣賞,隨着人流擠進公交車。正值上班高峰時期,腳挪不動半步。車時開時停,乘客時上時下,才發現"我,不是一個人。"

  天,拋棄了雨水,濕透行人的眼。幸好有一把雨傘,可以慢悠悠地行走。當我正想讚美這漫天濕意,一個年青人從身旁飛奔而過。路燈朦朧,不由得加快腳步,才發現"我,不是一個人。"

  夜,為什麼如此的漫長?和朋友聊天,他說:"我想改變,可是有太多的不舍。"窗外繁星點點,雲紗裹不住月亮的豐滿,讓她穿梭。此時多想撫摸那模糊的臉,才發現"我,不是一個人。"

  座位上的大爺,右肢已截去。我想多看幾眼,正碰上他的眼光,頓時不知所措。夕陽西下,染紅靜流河水,帶來明天升起的希望。"如果有一天,你流落街頭,你也會活下去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個人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