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篇《穿越熒屏,我來了》,真的讓我穿越了熒屏,相約到了這麼多好朋友,讓我們這些早就用心交流的文友們互相見到了對方,看到了那一張張似曾相識的臉,那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是那麼醉人,像久別重逢的老友……

  蓮之夢姐姐,你真的像一朵蓮花,不僅純潔,漂亮,樸實,謙虛,而且勤勞,簡樸,那一張張站在田地里的照片,都比那些身穿華衣的時髦女郎要漂亮百倍!溫柔內斂不張揚,文靜內秀不浮淺,是讓人從心裡想去疼愛去關心去喜歡去尊敬的女人!

  李評,真的是一個才女,那從骨子裡里散發出來的美,讓我找不出合適的詞語去賦予她,那一直以來沉澱在思想里的精華,都從她寵辱不驚的氣質和甜美酣暢的文字里彰顯出來。

  宋爽姐姐,更是我心目中一直以來視如至親的大姐,她的美麗,她的大方,她的爽朗,她的善良,她的勤快,她的好客……她唯獨沒有缺點!

您正在瀏覽: 相聚
網友評論
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