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黑暗中跌倒

黑暗中跌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今年自己22歲,平平凡凡的活到今天,沒有任何的突出,就只是一直活着。

  我在自己的生活中扮演者女主角,只是男豬腳就一直沒有出現過。我喜歡牛奶咖啡的歌曲,喜歡那種沙沙的聲音,喜歡那些歌詞。我經常會想起,小時候自己在家裡的門口在牆上畫著自己長大后的身高,向著好多過去,可是過去的時候就是想着長大后還會怎樣。那是一種憧憬與回憶的關係。不得不承認,我或者已經不再是那個小時候的自己了,因為成長因為改變。

  有時候在生活中會遇見這樣或者那樣的人,要做的只是面對。我想自己不夠堅強,你不夠理智,不夠明智,不夠成熟,不夠聰明。我面對了,問題過去了,可是我的解決方式卻不是對的。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我以為,自己在這多次的兼職中已經有一定的方式去面對,可是到盡頭,我才知道不是這樣的。我還是孩子。這是我相對自己的總結,我不夠水準去解決有些自己卻又衝動的事情,因為自己有些足夠的幼稚。因為自己乳臭未乾么?

  去年暑假的時候,在超市兼職的時候,就聽見那個領導說過:度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或者生活就是這昂的。閱人無數,真的,我不夠。面對不同性格脾氣的顧客,我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氣自己的耐性。面對別人的指責,我沒有足夠的智慧。面對指責,尤其是陌生人的指責,我會反抗。試音自己真的沒有錯么?我連自己都沒有勇氣去這樣的打聲說出來,現在自自己和剛剛出去兼職的時候變了很多了,起碼遇見不順心的是心情,遇見或者讓自己委屈的事情,我不會在悄悄地哭泣了看,只是面對的態度變得強硬了。我不知到自己到底對不對。

  在黑暗裡跌倒,我害怕的不是黑暗,害怕是自己不夠勇敢的站起來。在黑暗裡跌倒,我不害怕黑暗不害怕孤單,只是害怕,害怕自己不夠堅強。

  不關注怎樣,感謝那些讓我成長的人。就算真的只是我的顧客,或者是我的競爭對手,你是過客,讓我有所糾結瞬間的過客,我同意也會感謝你的。

  在黑暗中跌倒,不卑不亢。加油,親愛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跌倒
網友評論
黑暗中跌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