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常青藤

常青藤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當長青藤又一次爬上這斑駁的古牆,我的手指輕輕將它叩響。陽光溫柔的打在我的瞳孔打在我的睫毛上,我嗅到陽光滲透這綠葉特有氣息的芳香。

  初秋的天,風陣陣襲來。美麗卻又蒼白!落葉飄在我們相遇的地方,那麼在以後,它又是否會隨着載離我們離開彼此 ,離開這座裝滿我們彼此回憶的城市走遠......

  回憶里,你在笑,我們擁在一起傻傻的笑。

  回憶里,你在哭。我們抱在一起傻傻的哭。

  我們享受擁有彼此的快樂,我們哭泣是因為彼此的眼淚。

  我們用愛構築了你,我,她的世界。生命里烙下彼此的名字和樣子。永遠都揮不去,抹不掉。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經歷離別。當遠行的火車帶着我們走遠,我們會因為別離而狠狠的哭泣。但是,親愛的,相信我們的心永遠都不會離開對方!

  琳

  親愛的,你永遠永遠都是在我心裏面最重的那個。

  我不想看到你口是心非,不想看到你把太多的傷痛都拿來自己背。

  其實,你並不像所有人都看到的那樣堅強。

  我想要,在你傷心的時候能靠着我的肩。我想要,在你想哭的時候能緊緊抱着我。我想要,在我們吵架的時候,你不要那麼那麼的絕對。那樣的你,會狠狠的傷我的心。

  親愛的,要是你看到了你的夢想,那麼勇敢的去追吧!累了,我們會是你停泊的港灣。

  希望的曙光就在前方。

  萌

  親愛的,你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那個。

  親愛的,我不想看到你默默的掉眼淚。你脆弱的樣子,會讓我們擔心。

  因為你總是笑,所以很少人知道,你心裡隱藏的孤獨與落寞。但,我們知道。你眼睛里的閃爍騙不過我們對你的關心。有的時候,不是我們不知道,而是我們不想提起,讓你更加痛心。

  萌,我喜歡你敞開心扉的笑。當我黯然之時,它會是那陽光,將我照亮,給我溫暖。

  萌,我喜歡你令我安心的肩,當我累了的時候,它會是那供我停泊的港灣,讓我心安。

  嬌

  親愛的,你永遠永遠都是我最忘不掉的那個。

  親愛的,別人都說,你是我們幾個當中最沉穩的那個。

  因為你總是寬容,所以很少人知道,其實你的心裡也會有不平與傷心。

  嬌,不要壓抑自己。

  要是傷心,就哭出來。要是難過,就喊出來。要是不平衡,就說出來。

  嬌,你偶爾也小小的任性一下,我們不會生氣。

  嬌,學會大聲的哭、大聲的笑。

  親愛的,我愛你們的所有。

  所以,說好彼此都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常青藤
網友評論
常青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