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夜,與你垂釣柔醉月光

今夜,與你垂釣柔醉月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月圓,若有風兒輕叩窗軒,那是月光對秋的唇語呢喃,鶯啼燕婉,訴不盡眷戀萬千。月下聆聽,半卷心念,讓心如月般的雋美,輕依一彎露染纏綿的思念。遙望,月滿,不去驚擾你夢裡一絲香甜,只願秋的沉思與月的寧靜,柔綿了你心夢那一葉溫暖。

  ——聆聽心語

  如水的光陰,潤了花期,醉了心暖,那些流入筆端的疊疊心事,縷縷情懷總能在內心深處擱淺。或許,是自己沉湎於文字中的情懷太深,一直固執地守着文字里的清寧與淡然,依着文字安享一份執念,一簾靜美,一些期盼。今生,與文字有染,在流經過的時光里給心靈一份淡淡的安暖。

  時光,長長短短;執念,深深淺淺,在晨夕間輕舞飛揚。聽海浪輕搖,看燈火闌珊,重疊的剪影柔情綿長。半杯茶,一縷香,相依暖陽,季節深處共賞梅香。吟一曲風花雪月的纏綿,誦一闋花香雨柔的沉香。笑靨處,一窗相伴,一縷情長。

  月光,柔眠了闌珊,柔暖了時光。一襲秋風入夢,一簾花影暗香,紫花輕染嫣紅醉,兩兩相望。斟一盞悠悠心語,染一抹相思兩行,迷迭香里的月光,兩兩相依,執手盈香。思念幾許,雁字幾行,在月光下纖柔含香。今夜,斟滿紅酒,嗅着玫瑰的芬芳,與你一起垂釣柔醉的月光。

  一隻青鳥,銜來了秋的呢喃,一片落葉,飄零了秋的容顏。一季相思,或深或淺,凝聚了夢中一縷溫軟的依戀,輕倚月光,把淡淡的情思掛在眉間,點綴着生命中那一抹微藍。讓所有的想念,在花開花落間渲染。在風起雨落處瀰漫。掌心指間流淌着深情,酒窩裡裝滿了溫暖,眉間心上皆是眷戀。你就這樣,一直住在我的心間……

  葉的飄零,與秋重逢,在微微的秋風中淺淺行走,聆聽秋雨絲絲飄逸,靜看紫絮瀰漫長空。你知道嗎?一聲老婆情有多重?一聲老公份有多深?一聲愛你牽有多久?一聲想你掛有多遠?我知道,那一枚沁人的花香,一份柔美的情懷,一路相伴的溫暖,那入骨的思念,會讓我一生情牽,一世痴戀。

  紫萱,悄然綻放,在清風的搖曳下淺淺飄香,微雨,輕柔蔓延,在旖旎的時光里紛飛萬千。靜守在秋月闌珊中,把思念安放在有你依偎的地方,依然是情醉纏綿。所有的愛戀與你有關,所有的感動與你有染。擁一展溫情入夢,挽一縷相思入眠。用一生的摯愛相互取暖,永遠,永遠……

  暮色璀璨夜的微瀾,一眷心夢、半枕香艷,旖旎傾心傾情的愛戀。站在光蔭深處,輕依流年,輕盈的微風,吹散了寧靜的雲煙,留下了深深淺淺的思念。一簾煙雨,花開花飛。一箋心語,如痴如夢。用筆尖輕觸時光的邊緣,在斑駁的季節里,相信歲月會記得,我們的微笑,我們的愛戀。

  燃一盞心燈,點亮花前月下,披一縷月華,夢一場纏綿風雅。回眸處,讓柔情在每一次對望中蔓延,讓溫暖在每一次回眸中渲染。盈一份懂得,留一份眷戀。在呵護中感動,在體貼中豐盈。茶香繚繞處,一段段文字依偎着思念,銘刻一份溫暖佇立於歲月間。

  月光,已舊不知疲倦的靜守闌珊,花開卻不知夏已去,雨來方不覺秋已深。一窗夜雨,冷了季節,一場花開,卻暖了心念。多少雨中的思念,縈繞了幾度花開花謝的相守,濡染了幾許潮起潮落的陪伴。紅塵深處有多少聚散離合,訴說著人間冷暖,蒼白了多少悲傷的紅顏。今生,我依然執着的為了這份眷戀,默默相守這一川綿綿的煙雨,一彎深深的愛戀。讓這份相依相伴的溫暖,淺醉在夜空下的燈火闌珊,與月光共纏綿。

  文字:聆聽心語

您正在瀏覽: 今夜,與你垂釣柔醉月光
網友評論
今夜,與你垂釣柔醉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