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時間,不停的旋轉。

時間,不停的旋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春天,我看到生機勃勃,夏天,我看到熱情四射,秋天,我看到落葉繽紛,冬天,我看到雪花飛舞......

  同樣是牽手,卻隔了幾個春夏秋冬......

  時間,淡漠如水,不經意間,便從指尖滑過;時間,渺小如塵,在涼風吹過心頭時,早已“拂袖而去”。

  旋轉,旋轉,秒針,分針,時針,從來不曾停過,就如春夏秋冬,映證了四季的輪迴,時間,也映證了每個人的一生,構成了每個美好的瞬間。

  時間就像數數,有時自以為數完了,其實還有沒數過的那個數字。

  同一個空間,同一時間,不同的人,按着不同的生活生活着,花費的,卻是同樣的時間。

  或許,有些時候,那幾分,或許是幾秒,我會閉上眼睛,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在安靜中,什麼東西都是美的,一撮草,一棵樹,或者是一束已經凋零的花,都顯得異常美麗。

  某年某月,或者是現在,你可能是個青春小夥子,也可能是白髮的老人,年青誰都會經歷,在艱難的磨礪下,漸漸成熟,漸漸的,你雙鬢已白,皮膚也不再光滑、稚嫩,直到你變為一抷黃土的那一天,很多人說這是因果循環,其實我更覺得這是時間輪迴,因為時間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一分一秒。

  重返故鄉,看着眼前已經斑駁的房子,幾年前,我站在這,以一個孩子的口吻問世間是什麼?時間卻不說話,幾年後,同樣站在這,卻沒有再去提問時間,因為我已經有了答案,時間:是不停的旋轉,不會因為誰的眼淚停留,但旋轉中,有繽紛的回憶,又會讓你“拾淚”的回憶,但時間,很狠心,也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停的旋轉。
網友評論
時間,不停的旋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