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聲聲慢

聲聲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坐卧不寧的東看西看,依偎在床上,寒風吹進了空寂的卧室,只感到冷冷清清,心底深處啊充滿了凄涼,失落,慘痛和悲戚,天氣好冷好冷,雪靜靜的下着,我這孤獨的傷情人,實在無法適應,難於有好的心情,喝上兩杯溫水,又怎能抵抗的住夜裡的寒冷伴着風兒越吹越急,難以入眠,抬頭看只有孤燈伴隨着我,思念心上的人么?越是想他,然而卻是引起了我的傷心,忘了吧,忘了吧,愛是他給的傷害,到後來才發現情也成空,很也成空,愛也不愛,窗外滿地的白雪下了又下,然而我以心身俱損憔悴無力,窗花,雪境很美,誰又有心情去欣賞?一個人坐窗前守候着,如何能熬的住天明?窗外的天空很黑,星星在哪裡?雪花飛落在窗台上,堆落了厚厚的一層,直到天明不停不息,這種折磨人的光陰啊,心中問?怎能一個愁字說的清?又怎能道的明?

  雨桐喜歡寫一些悲情的小散文,傷情的小詩,但雨桐並不是一個傷情的人,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侵權必糾。願大家開心快樂,鍵康永遠。

您正在瀏覽: 聲聲慢
網友評論
聲聲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