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高考——感想

高考——感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高考——感想 標籤:高考狀元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所有的參考學子都要步入高考中去。全國有939萬學子應考,多麼大的陣容,多麼壯觀的場景,令人讚歎,這是中華民族的魅力所在。

  民族的崛起需要這樣的激情四射,需要青年人去投入,因為這是中華民族的後備力量,前仆後繼的接班人。文化振興是一項任重道遠的艱巨任務,培育青年人,栽培年輕人是強國的要務,全國人民都要投入這項艱巨的工作中去,這樣才能壯大我們中華,弘揚中華民族的文明精神。

  國家強大,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和諧發展,經濟實力迅猛增長。國家的發展大業,需要這些年輕人來發揚光大。

  今天的高考就是為年輕人搭建的舞台,人生起步的台階。高考是選拔人才的一種方式,社會的發展需要它。正確對待,儘力發揮,拼搏,相信年輕人一定能成功的。

  序幕已經拉開,激情涌動,考場內外雖然曲目不同,但中心目的則是一樣的。考生聚精會神破解試題,場外期待心情更焦灼,兩者之間沒區別,都是期盼競爭得勝利。

  拼搏、奮鬥,勞動成果定豐碩。願每個參考學子都有不同的收穫,收穫成功,收穫青春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高考——感想
網友評論
高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