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靈魂鼻出(幻像篇)

靈魂鼻出(幻像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思維或許存在人生幻像,生活中一直看到了一些莫明其妙的物體。其心理上稱為思維紊亂,因你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其人生中一直存在思維人生幻像,同時我們心中也產生心中存在的人生思維幻像。

  人生中的很多因素或心中存在成長與人生中的內在時候,很多時候我們無解釋當時是為什麼出現現實生活中的內在人生思維與成長中的思維困境。其一直想找尋當時的為什麼,當時為什麼心中出現了成長中的內心心理。或許當時害怕了,但心中或許還存在思維與人生中存在人內心中的記憶們或許被遺忘了為什麼,心中一直看了很久。迷茫的時候,心中或許一直存在無法面對人生與幸福的時候。因為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時候,或許我們心中記憶了過去中的內在。因為我們一直想像中生活自己,把這種幻像稱之為無法解開的內心與成長。

  靈魂從鼻出主是因為幻像中我們害怕了,害怕了心中一直產生了內心與成長的內在人生思維困境。所以我們心中存在害怕與人生因素,同時也存在思維在人生困。

您正在瀏覽: 靈魂鼻出(幻像篇)
網友評論
靈魂鼻出(幻像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