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今年花勝去年紅

今年花勝去年紅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高考時,這是個值得中華民族興奮的時刻,更是莘莘學子十幾年寒窗苦讀所期待的這一時刻-----來臨了……

  印象中,每高考的這一天里天都會下雨吹風,也許這象徵著----中國江山無限好(風水好),考場四周街道下,那神經比考生還繃緊着可憐的父母們,站在“風水(風夾雨中)”寶地里,神態各異,唯一共同點都是仰望着,焦灼着!真可謂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吶!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又一批華夏風流人物將開幕揭曉。讓我們全國人民共同期待這一幕的到來吧,隨着我們祖國益日的繁榮富強,我相信會是今年花勝去年紅的!

  此刻的心是激動、是焦灼、是怦動、是緊張、是……無言能詮釋這種怪異心情,但願1020萬的莘莘學子們能發揮出超強的水平,答出一份華夏兒女完美的考卷!順祝考場內的所有學子(包括我的妹妹)能金榜提名!

您正在瀏覽: 今年花勝去年紅
網友評論
今年花勝去年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