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靜靜等待,來年花開

靜靜等待,來年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盼望陌上花開,這已是十年的期盼了。於是靜靜地守着一座空城,等待來年的花開。

  心靈深處,有過創傷,很難癒合。便盼望陌上的花,幻想給我一點溫暖,安慰我心靈的孤寂。可十年了,憑藉努力換來了一絲的好感,但未能安撫我憂患的心。就這樣,苦苦的等待,花只開了一點點。

  我願意拼博,我願意打造,只是現實中無奈,彷徨,失落油然而生。

  十年過去了,曲折的人生換不來花開的一天。於是期盼未來的你。有你,我甘霖滋潤;有你,人生充滿歡樂;有你,我滿心歡喜。

  靜靜地等,期盼你的到來。但願陌上有花開,花開更鮮艷。

  我從平凡的崗位走到了所謂“高空”的空間,已是竭盡全力了。無奈,彷徨,失落而靜靜地等待來年的幸福,總有輝煌的一天。總有花開的一刻。

  只想做我願意做的,想說我願意說的,否則,既便花開,也會凋零。盼望着,盼望着,———

  你是我的期盼,也是我的歸宿。有你,甘霖滋潤;有你,四季花開;有你,滿心歡喜。靜靜等待你的到來,欣賞你未來的花瓣。等你,不是三倆天,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取而代之的是沉着,歡心。

  靜靜地等待,期盼你的到來。但願來年花開,鮮艷奪目。

您正在瀏覽: 靜靜等待,來年花開
網友評論
靜靜等待,來年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