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旅途惜相記

旅途惜相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漫漫旅途,能帶走人的不是那班飛馳的列車,而是心中那份真摯的愛。

  ——-題記

  當我在夢裡找着你的身影時,此刻我是真的想你啦。每天都會在夜半將近時,坐在床上,默默的拿出一支筆,任筆墨飛濺。我並不是寂寞,而是此刻的心是寧靜的,因為有你,我何時有過寂寞。我會想着那些過往,默默的歡笑或流淚。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走不出紅塵的俗人,所以我願天涯的你能安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而我心中的那份晴天,就是你給的陽光。習慣了在夜裡記下你的點滴,習慣了由睡眠到失眠,也許我習慣了那樣子,至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想你。

  有時,只想靜靜的看着電腦屏幕,然後把那些深深的情感一點點的敲擊上去,封存在文件夾里不去看。其實不是不想看,而是怕看了會惹出眼淚。有時我會默默的回憶着自己的人生,想想我走過的所有。我忽然發現,我的人生里有了你才變得如此豐富多彩。我知道,人與人的交往是心與心的交融,懂你的人不用解釋就會懂,不懂你的人即使解釋千萬遍也是多餘的。

  望着車窗外,看着那轉瞬即逝的夜景,心中不免有一絲絲感傷。回想一年的時光,我捫心自問,我還是肯定的,那時的我,不是無情,只是願默默的掛着你,而你的身影無時無刻不在我的面前晃動,有時想給你留言,但卻寫了刪刪了寫,到最後還是沒有發給你,我知道你不會怪我,因為你懂那份真正的感情。

  每次我會在散步時想起那些我們共同度過的時光。那些時光中點點細碎的感動,我一一都銘記於心。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我曾向著天空許下一個個誓言,一個個感天動地的誓言。曾經的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是向左還是右,但現在的我,有理想、有方向、有動力、有勇氣、有信心、有你!距離雖遠,但我相信我們的心永遠保留在那個陽光燦爛的夏日的下午。

  慢慢的懂得感情像酒,越喝越香醇;人生像茶,越喝越幽香。當我在氤氳的象霧裡時,我會陶醉與那些歡聲和笑臉中。我開始堅信若相遇請相惜,這感動的讓人流淚的句子。

  當我努力的站在擁擠的人群中,當我靜靜寫下這些文字時,我輕輕的對着窗外說聲: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旅途惜相記
網友評論
旅途惜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