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標籤:電話面試

  很想,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可是號碼在手中不斷地敲打,卻始終沒有將你的手機撥響。從想給你打電話的那一刻起,矛盾的心就象波濤一樣從沒有停止過波動,號碼也不知撥了多少次,卻依然停留在手機上,缺少與你聯繫的勇氣。我知道我在想你,牽挂着你;我也知道自己給你打電話的目的就是為了聽聽你的聲音;好想跟你痛痛快快地聊聊,敘說我心中的不快;好想你能多給我一點時間,靜靜地聽我訴說。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過分的在乎才會是我今天這樣的結果,我煩燥、我不安、我矛盾,一切的一切全是因為想你。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不管是在有沒有事情時候,就好象只有打過電話后,內心才能得到安寧一樣。不然一天的思緒、一天的心情,都會飄忽不定,失去了方向。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那顆矛盾的心卻堅定地提醒自己,沒有事憑什麼要給別人打電話,也許人家正在忙着呢?電話打通了你又能說些什麼?我的心就這樣在不停地徘徊,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只是想聽到你的關懷、你的安慰和對我內心不快地撫慰。在你不高興的時候,我願意替你分擔痛苦,並把快樂帶給你;但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卻是一個人獨自在那裡靜靜地憂傷,沒有問候,也沒有關懷,更沒有安慰。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只是想問候一下現在的你是否還好?心裡是否時常想起我,並把我時刻記在心上。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想給你打個電話,卻又在排斥着自己不要撥響你的鈴聲。我猶豫、徘徊、不知所措。電話始終沒有撥響,酸楚卻不由自主地從心底湧上。我知道你並不在意我,也知道你只有在寂寞時才會想起我,我卻始終生活在對你的幻想中,不住地期待、企盼……女人總是如此痴情,不管是愛情或是友情,卻始終把自己困在裡面,不願意清醒地面對現實,才會在自己的小圈子裡獨自品嘗那傻乎乎地夢。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失落地我不想繼續承受自釀的傷害,我想忘記、想放棄、想……想了很多,卻始終沒有實現,依然涌動着想你的思緒,想你能給我打來電話。想你,卻始終不敢撥響你的電話。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網友評論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