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路順風

一路順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對不起,也許這就是上天給我們最後的道別。

  --題記

  我一直在想,你我的前世就是兩棵蒲公英,相遇又分離,這世,你我就是註定要相遇,相知,相離的兩個路人。

  我們七年的友情,開始在別人的閑言碎語中,盛開在別人的嘆息中。

  我始終是對感情後知後覺的人,從來都是最後一個知道,你對我的好,明眼人都知道是你愛我,而我只知道你對我全部的好,卻不知道你愛我。

  我一直是比較幸運的人,生命中總會出現那些和我關係不大,卻待我很好的人,中秋節去一個待我很好的阿姨家裡做客,她略懂一點命理學,她說你愛我,我們兩個卻沒有結局,我當場無言,她亦知道我有男友。

  然後,我要去西部歡樂園玩,本只是很隨意的和你說帶你女朋友一塊玩,然後你就真的來了,我們四個人,你、我、她、他,你只是想我的感受,很多年前我說想坐旋轉木馬,你就記下了,玩的全是我喜歡的,不問她的感受,你的手機里全是我的相片,吃飯你也讓我多吃,然後她就吃醋了,他卻在旁邊圓場,他知道我和你的一切,他是我的男友,把我當寶的男人。

  你離開的前天晚上,我們四個人玩到好晚,然後,我回家,調好早上六點的鬧鐘,打算送你,只是鬧鐘沒有原因的沒響,我送你也成了一句空話,我給你的短信,只是一路順風!

  我怕,我們再也不見,我不敢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路順風
網友評論
一路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