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平安是福 標籤:平安城市

  傳說在西方的神話里,有這樣一種神樹,每個人都會有一棵,屬於自己。於個人而言,她生長在這個人一輩子經過次數最多的路上,你可以無數次的從她身邊走過,在你有意無意膜拜她的同時,她會每天從你匆匆地腳步里、呼吸中、體味中……感受你的些些,知道你的天天,護佑你平安、幸福地走完人生的美好時光。

  不論是西方的神話還是東方的傳說,抑或是瑪雅人的預言。

  芸芸眾生里的你我,無法去改變人生軌跡的宿命,但我們有理由去珍惜我們的幸福,修築我們人生的平安大道。

  當我們行走在茫茫人海里,路遇很多十字路口的時候,那裡一定會有一個冥冥中安排好的人來為我們指路,不論他指的路是對是錯,我們只有去走,這也是宿命里的安排,我們別無選擇。

  走對了,是善緣;走錯了,既是劫數。

  那是神樹在為你續緣。

  當我們拉手,把體溫傳給對方時,相互間傳遞的就不止是友情;當我們擁抱,將力量給予對方時,彼此間銘刻的則不止是感情;當我們擦肩而過,將氣息傳遞於雙方時,陌路都將會成為知己……

  人這一輩子,可以不要很多的錢,或多多的物質,但不可缺少緣份。人緣、福緣、善緣、壽緣等等,個中的或缺或得,由此而造化了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品行、不同的肢體……以此來彌補你的人生,豐富你的歷程,磨難你的意志,而護佑你的一生平安、福祿。

  緣聚緣散,知緣惜緣。

  《三國志·蜀書·先主傳》里提到: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即便我們在人生匆匆過客的歲月長河裡,對迎面走來素昧平生的過客報以一個淺淺的微笑,我們的人生神樹就會綻開幸福的花朵。

  有愛無心,是自私;有愛有心,才是真。

  因此,在人生的神樹旁種下愛時,一定別忘把心一併培植上,有了這樣,人的一生里就會收穫平安。

  我願一生在自己的神樹旁種下自己的愛和心,願我的神樹上開滿平安的花朵,護佑我身邊親人、朋友,以及認識或不認識的你,永永遠遠平安、健康!

您正在瀏覽: 平安是福
網友評論
平安是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