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過往如潮

過往如潮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都走得太匆忙,因而常常忘記了身邊陪着的某些人,所以留下了許多遺憾,也許多年後我們會偶然翻來這個記憶的頁碼,會不會有一絲一縷的憂傷呢?

  時間這個好東西,好像能解決一切愛恨情仇,有些暫時不能解開的結,不論怎樣的驚天動地,到最後也會化作一碾塵埃,死若秋葉。

  有時候,那副無所謂的外表,只不過是掩飾,對於言語,可能會刻意針對,但撥開浮雲之後,會=有一顆真誠的心為你綻放!

  別辜負對你嘮叨的人,至少在寂寞時會給你一點溫暖。

  作為受限於身體,思想受限於見識,而過往受限於經歷。愛是個無邊無際的國度,靈魂是無國度的過往。

  美好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而難過的日子卻又是那麼漫長,在這樣伸縮的時間裡,卻飽含了人生百態,一個濃縮的生命。

  有些傷害,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不可避免,別人傷害了我,我深刻地知道,而別人不一定知道;也許更多的時候,是我傷害了別人,而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有些感情也許會遲到,但請相信,那份情遲早會到的。

  回望時,眼淚可能會忍不住,心也會微微盪起漣漪,那是因為放昨日的情太多,似乎永遠也收不回來一樣!

  潮起潮落,浮動的人海里因為有你的身影而不再浮動,所以世界靜止了,唯有你,才是可以移動的唯一。

  胡蘿蔔與青菜,雖然顏色不同,營養不同,卻對我們的身體都有好處,而我們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扮演了各式各樣的胡蘿蔔與青菜。

  換位思考,說起來是件簡單的事,但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太過於自信而給身邊的人帶來了不快樂。

  默默地看着時光流走,似乎不曾留戀我的目光,但是又在我心中留下這麼深的痕迹,我用時間的抹布怎麼也擦不去。

您正在瀏覽: 過往如潮
網友評論
過往如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