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其實,這種人本身就是一種矛盾的結合體。樂觀的時候,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像是在氧氣氛里盡情,有節奏的跳動着,快樂無比,活力無限。悲觀的時候,卻又像失掉了全世界,每一縷空氣都可以輕易的將自己割傷,無處躲藏。他們站在望不見風景的地方,用獨一無二的優雅,淡然,矛盾,將落寞敘寫成極致的繁華,將憂傷譜化成噬心的魔法,沉醉,冶然的享受其中,卻又那麼的置身事外,讓人無法琢磨。

  這樣的一切,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去一探究竟。可是這樣的結果也註定是勞而無獲的,不是因為太複雜,只是因為太過簡單,太過明了。你會看見他們的心底,正如他們在這個世界所表現出來的那樣,除了矛盾,也只剩下矛盾了。

  不要對他們說我不懂你這樣的話,因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他們自己也未曾懂得自己。

  在大多數人眼裡,他們具有很強的親和力,可以讓人很自然的去接近他們,從來也不會缺乏朋友。可是,他們也會常常的一言不發,讓人感覺有距離,這並不是真的冷漠,只是沒有一個人可以真的走到他們心裡,讓他們真正的相信,真正的依賴。

  在很多人眼裡,花心、濫情這樣的字眼總是和他們如影隨行,而專一,用情至深卻永遠也不可能被用去形容他們。不完全是他們的錯,如果你也知道,他們真的好無奈。誰不想停下腳步,從此過着那些人說的安定的生活呢?平淡,簡單卻也讓人快樂,幸福。

  這樣的人,追求內心的感覺勝過一切。他們心裡也有着自己界定的唯美的標準,只是在遇到你的那一剎那,他們心甘情願的將它拋碎,接受你的一切,不管好的,還是壞的,都曾是他們想要為你停留的原因。

  他們已經為你做好磨掉一切稜角,埋藏每一寸鋒芒的準備,努力着,守候着了。他們不怕痛,只是對累這種感覺非常敏感。痛了,哭了,一個人默等到天亮就沒有事了,淡淡的帶過一夜的憂傷,第二天,又把你當做他們的整個世界,無怨無悔。累了,終至於淚也枯竭了,想要逃亡了。他們無法面對你的一次次敷衍,每一句不在意,不想傷害,為了成全有過的美好,選擇離開。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心裡從來都只是你一個人,腦袋裡,眼睛里,滿滿的都是你的影子。而只是因為每一次的無法停留,就這樣被你們說做花心,他們也從不曾辯解過什麼。他們明白,你不懂,所以沒有辯解,沒有埋怨。

  這樣的人好傻,時常告訴自己,感情不是一個人的全部,卻又真的為它不顧一切了。

  這樣的人,遇到就請讓他們安靜的走過吧,不要去打擾,只因傷害無以承受。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終究抵不過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

  雲淡風輕的走過,讓這樣的人安靜的做着他們的夢,可好?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人
網友評論
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