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幸福有點痛

幸福有點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幸福有點痛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放手,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放手,

  正因為放手,你才能去追尋幸福,

  所以縱使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會有點痛!

  ——文/貝多芬的詩

  在喧囂繁華的大街上,隱隱約約聽見有鞭炮嘩嘩作響的聲音,那巨聲如洪,夾雜着隆重的氣息,伴隨着青春的色彩,飄蕩於天空,回蕩於碧海。微微抬頭望向天空,一圈一圈的煙霧正隨風舞蹈、氣勢囂張的慢慢升起,在這個繁忙的秋季,難道是有一段美好的故事正在默默的發生嗎?

  還記得那個春天嗎?野外的油菜花開的燦爛鮮艷,煞是好看。遠遠望去,一片碧綠,整個怏然的氣息充滿了這片麥田,微風吹過,整片油菜花微微向前傾,活像你隨風飄揚的清新秀髮,我站在你後面,看着你拿着手機興奮的拍着這一抹人間美景,那動作,極像一個得了獎狀、回來向媽媽述說的孩子。

  你是上天派到我身邊的小天使,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就出現在我身邊,你似乎能夠很容易看破我的心事,藉著微微星火的燈光,我清楚的看見,你是用盡精力在默默的關注着我,你希望我可以幸福,然而,我卻始終不明白了你對我的心意。

  是我不懂女人心,還是我太蠢了,當我漸漸的發現你很關注我時,於是,我也默默的關注起了你,從這一刻起,我們似乎是心有靈犀了。

  在你的眼裡,我似乎成了你的另一半,在我的眼裡,你似乎也成了我的另一半,我們似乎看到了幸福在像我們招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令我驚訝的是,有一天,你告訴我你要結婚了,你說你父母逼你結婚,但是你說你不想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問我該怎麼辦?那一刻,我犯難了,為了不讓你父母擔心,我建議你和他結婚,那個男人也很愛你,你跟了他,他至少會好好的對你。透過你的眼光,我似乎看到了你滿臉的失望和落寞的神情。

  那一個夜晚,我徹底失眠了,滿腦子都是你那對我失望的眼神,我很恨,恨自己的軟弱和猶豫,我似乎看到了你在世界的另一頭,神情黯淡的穿上了美麗的嫁紗,用手細細撫摸嫁紗,發現裡面蘊藏了蒼白無助的淚珠。

  一個月後,你冷漠的找到了我,你說你已經結婚了,你說他對你很好,但是你不愛他。看着你漸漸模糊的聲影,我發現我的眼睛濕潤了。

  碎葉隨風凋零,落花舞弄歲月,我站在曾經那屢美麗碧綠的油菜花地里,發現此時寂寞無聲,無論我怎麼吶喊,都找不到已經丟失的你,遠遠望去,似乎有一具蠟像正融化在油菜花地里。

  你知道嗎?我依然在贖罪,每當到油菜花開花的季節,我就靜靜的站在油菜花地里,默默的紀念我們死去的愛情!

  幸福是什麼?難道說成全了她,她就真的能幸福嗎?是否要努力爭取才叫幸福,二個人幸福才叫幸福,還是一個人幸福才叫幸福?

  窗外,星星明亮,月光皎潔,我將思念寄往明月,柔柔的輕換你,你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有點痛
網友評論
幸福有點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