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黑幕下的“模仿秀”

黑幕下的“模仿秀”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中原市體育館今天熱鬧非凡,“靚伊美容專科醫院”舉行開業慶典,還邀請來著名歌星許蝶純、梅雪兒和顧吟秋來到中原市獻藝,吸引來眾多的中原市歌迷。

  簡短的開幕式之後,首先就是艷麗動人的著名歌星許蝶純隆重登場,演唱了她的成名曲《心中的結》,她面向廣大的歌迷朋友深情演繹,一曲終了,激起了廣大觀眾潮水般的掌聲;第二位是歌星梅雪兒,她在悠揚的小提琴聲中唱起了她的代表作《傷痛的愛》,答謝廣大觀眾對她的歡迎;緊接着,第三位歌星顧吟秋閃亮登場,圓潤的歌喉響徹雲霄,一曲《與風同舞》把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三位歌星輪番上演,給原本平靜的中原市帶來了滾滾熱浪。那個下午,中原市體育館沸騰了,雖說這三位美女在國內也只能算是二流歌星,但對極少有明星光臨的中原市來說,無疑像被注入了強烈的興奮劑。

  節目接近尾聲,主持人上台神秘地說,這次慶典的主辦者——靚伊美容專科醫院院長鄭養平先生要帶給大家一個最精彩的節目。觀眾一聽,無不屏息靜待。

  鄭院長上台後,對醫院作了簡單的介紹,然後話鋒一轉,說:“請大家看看我們省靚伊美容專科醫院這兩年來最傑出的美容作品,請登台亮相!”閃光燈立即轉向後台,所有觀眾的目光不由自主地向後望去,只見剛才的三位歌星帶着甜甜的笑容款款登場,手捧鮮花向觀眾們揮手致意。

  “現在我要說聲抱歉,對不起大家,但我願為中原市廣大追求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們帶來福音。這就是我們在省城已開業兩年的靚伊美容專科醫院最傑出的代表作——明星模仿秀。剛才大家看到了她們的才藝表演,覺得像不像明星?”鄭院長的話語中充滿了激情。

  這不就是當前媒體正在熱炒的人造美女嗎?這可真是太意外、太振奮人心了!許多觀眾都目瞪口呆,他們被醫院精湛的美容技術所傾倒,全場掌聲雷動。許多相貌平平的年輕女孩更是使勁地拍手,興奮得漲紅了臉,彷彿看到了自己將變漂亮的美好前景!這好消息簡直比明星為她們簽名留念更讓人激動!

  接着,主辦者用投影機放映了三位“明星”們美容前後的對比照片。隆起的鼻子、雙眼皮、削尖的下巴、光潔嫩白的肌膚……一切的變化都太令人興奮了!三位“明星”也站在一旁,向大家侃侃而談自己做美容手術的前後變化和內心感受,並感謝靚伊美容專科醫院的深切關愛!

  聽着“明星”們生動的話語,台下那些容貌普通的女孩子們都開始憧憬自己的美好未來,彷彿看到了青春靚麗的自己正款款而來!

  就在這時,一個男青年忽然跑到了台前,他激動地向主持人提議,要上台向廣大的觀眾表達自己的激動心情。一旁的美容醫院的鄭院長看到這情況,含笑向主持人點頭默許了。

  被允許后,男青年跳上台,接過話筒大聲說:“感謝主持人給我這次機會!我想向廣大善良的中原市人民透露一個秘密,這三位的模仿秀——其實壓根就不是模仿秀,她們就是明星本人!今天只是她們合演的一場騙局!”

  這無疑是投向會場的一枚重磅炸彈,會場頓時一片嘩然。有人立即質問:“你有什麼根據呢?”

  還沒容他回答,保安立即沖了上來,要把他趕下台去。

  “這件事必須要說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沒有根據不要亂污衊人!”“不要趕他走,讓他說說原因!”現場像炸開的鍋,有人開始阻止保安趕人下台的行為;那些本來滿懷希望的女孩子們也紛紛要求男青年做出解釋。

  終於,鄭院長出來了,他對男青年說:“小夥子,你說我們這次演出的不是模仿秀?你說話可要有根據,信口開河是要負法律責任的,這你應該知道吧!”

  “這我明白,”男青年說,“所以,我現在就要撥打110報警,請警察來做個見證人。如果我的話沒有根據,就請警察把我帶走!”說完,他毫不猶豫地掏出了手機。

  很快,警察來到現場。這時,男青年從衣兜里掏出一盒錄像帶,在警察的監督下,放映機當眾播放了一段令人震驚的黑幕交易——鄭院長如何花重金雇這幾位明星當“醫托”的精彩片段!

  場面立刻混亂了!有人咆哮:“騙子!騙子!”“不要臉,為了錢連自己明星的人格都不要了!真是有錢能使磨推鬼!”有人開始向那三位明星扔飲料罐子。警察們好不容易才控制住混亂的局面。

  這時,鄭院長憤怒地對男青年說:“我們有什麼冤讎?你為什麼要與我作對,出我的洋相?你這是偽造的,我要告你誹謗!”

  “就讓我來說吧!”沒容男青年回答,一位漂亮的女青年走上台來說,“鄭院長,你還認識我嗎?”鄭院長一看來人,愣住了。

  原來,這位女青年名叫裘可怡,本是省城的一位大學生。裘可怡大學畢業后,工作一直沒有着落,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認識了鄭養平。這位三流的美容醫師看到裘可怡容貌美麗,於是就花言巧語說服她做“美女醫托”,也就是借用她真實的容貌,向外界宣稱這是經過整容后的容貌,來騙取人們的信任。

  一開始,裘可怡良心愧疚,可面對高額回報的誘惑,她也豁出去了,並使自己過上了富足的生活。但是後來有一次,一個前來整容的女孩由於手術失敗,落下了終身“殘疾”,幾欲自殺。她這時才得知,這個素未謀面的女孩竟然是自己男友的妹妹!這件事發生之後,男友才知道裘可怡竟然從事這項職業,他沒想到自己的女友竟是“害人精”,發誓要與她斷絕關係。

  內心極為愧疚的裘可怡立刻去找鄭養平算賬,但財迷心竅的鄭養平卻指示手下,將她惡狠狠地趕出了醫院。裘可怡決定揭穿這個騙局,可她第二天再帶人去,靚伊美容專科醫院已經人去樓空!

  為了不讓他再貽害世人,也是為自己贖罪,裘可怡一直在留意這個美容醫院的蹤跡。當她聽說靚伊美容醫院準備來中原市開美容醫院,而且還帶着一個更大的廣告陰謀,她再也坐不住了。她找到男友,苦苦哀求男友原諒自己,並且用自己掙下的黑心錢僱用私家偵探,一直跟蹤拍攝美容醫院私下裡的秘密交易。她也曾聯繫上那三位女明星,勸她們不要做傷天害理的廣告。但那三位明星架子特大,對她的勸告根本不屑一顧。

  裘可怡心灰意冷,她和男友商量后,決定用今天這樣一個方式來警醒世人,也警醒那些還在為美容庸醫做“醫托”的美女們!

  此時,鄭養平臉上直冒冷汗,他開始百般抵賴,說:“你這是誣陷!這三人的確只是模仿秀!”那三個美女也趕忙隨聲附和。

  “對啊,說不定人家不是明星,的確是模仿秀啊!”台下有不少女孩仍然不願接受眼前的事實。

  “當然,你有權申辯,”裘可怡說,“但我們今天也請來了省醫院的著名教授林建楠。有請林教授上台來驗證一下!”

  在警察的允許下,只見一位帶眼鏡的中年女士走向前台,她捏了捏許蝶純的高鼻樑,又細心地查看了其他二人的“整容”部位,然後接過裘可怡遞過來的話筒,向大家說:“根據當前美容科學的發展,做了隆鼻手術的女人鼻尖里植入假體後會變硬,而她們的鼻尖都很軟,說明是自然的鼻子……”

  聽完林教授的解釋,觀眾們徹底憤怒了:“把他們這伙害人精抓起來!”“這伙騙子的心太黑了!如果不是有人站出來揭露騙局,不知又有多少女孩子遭受毀容的罪了!”“現在國內做美容手術已毀了20萬張臉,你們究竟還想毀多少張臉?”

  在人證物證俱全的情況下,鄭養平他們一夥被警察帶走了。黑心的靚伊美容醫院胎死腹中!

  從此,這三位女明星聲名狼藉,她們面對媒體的採訪,都羞愧地說:“面對高額報酬的誘惑,我們本想只冒充一次自己的模仿秀,沒想到卻栽了……唉,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您正在瀏覽: 黑幕下的“模仿秀”
網友評論
黑幕下的“模仿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