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別樣情人節

別樣情人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別樣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

  他和她是夫妻,戀愛的時候,他也曾像一個王子一樣用自己的方式浪漫到讓人吐血。只是那時候,情人節和情人節的玫瑰還只是大學校園裡的傳說。其實,中國也並不缺少這樣浪漫的節日,只是中國人在感情上一向都太含蓄了,這一次,也許國人都太需要一個大大方方表達自己情感的契機和借口了吧,於是,情人節就這樣被別有用心的人和一些精明的商家稍一炒作,就炒作成了全民總動員。他是那種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人,他有浪漫的一面,也有固執呆板的一面。比如情人節,他一貫的說辭是,‘中國人不過外國節。’而她是那種感情豐富而又細膩的人,就連骨子裡都透着浪漫。也是啊,哪個女人和浪漫有仇呢?

  每一年的情人節,她都會早早的在他耳朵邊上念叨着‘要過情人節了’,要麼就撒嬌一般的央求他‘我也想過情人節呢’。可不管怎樣,他都無動於衷的說,‘中國人過什麼外國節啊?’要麼就是‘我們是夫妻,又不是情人,過什麼情人節啊!’她無語,一開始還有些小失落,慢慢的也就不以為意了。

  只是,每年的情人節她還是習慣性的在他耳邊念叨,而他,也總是習慣性的用那麼兩句話來搪塞。

  當又一年的情人節快到了的時候,她又早早的開始在念叨,不過念叨完了,她自己也就忘了。

  情人節的晚上,沒有玫瑰、沒有燭光晚餐、甚至沒有一句曖昧的話。各自忙完了要休息的時候,他變魔術一樣的拿出一樣東西塞到她懷裡說,去把床單換一下。她莫名的看着懷裡的東西,見是一條新床單,沒有多想什麼,她走進卧室把床上的床單撤了下來,當她把手裡的新床單打開鋪到床上時,驀的,她楞住了,只見這個床單上的圖案是一朵朵紅艷艷的玫瑰。那些嬌艷的盛開着的玫瑰花就那樣鋪了滿床。他跟進來,調侃道,怎麼樣?喜歡吧?別人送一隻或一束,而我送你滿床。順便把這幾年的都給你補齊了。

  她眼睛濕濕的,有着幾份感動,還有着几絲委屈。她故意撅起嘴不滿的撒嬌道:我要真的玫瑰,鮮活的、嬌艷的、美麗的、有溫度有濕度能盛開的……他驀的把她攬進懷裡,及時的用嘴堵住了她未發泄完的不滿,喘息的時機,他壞笑着對她說,別急,一會我給你變出一個來……在這個開滿了玫瑰花的床上,他用愛和身體覆蓋了她……

  她氣噓未定,面帶紅潮,微張着一雙迷離的眼睛問道:你給我變的玫瑰花呢?

  他壞笑着調侃道:媳婦,你要照照鏡子嗎?現在的你就是一朵正盛開的玫瑰花啊。

  她咬着唇,無聲的滑進暖暖的被窩,雙手緊緊的抓住被頭蒙住了臉,被子下,是她羞紅的笑顏……

  原創/碧藍若雪

您正在瀏覽: 別樣情人節
網友評論
別樣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