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些人或事都是註定的,誰也不能逃避,或許只有拒絕,才會更清醒。我説

  “有些人註定要你選擇,既然逃到無處可逃,那就早早的解決它。”哥哥說

  這些話,卻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好累好累,我不想面對,只想逃避。我不能面對,我沒能力去承受。

  那個暑假,媽媽幫我聯繫了一個補習班,我沒意見,只是比別人晚去了兩天,那得老師非要給我補回來,沒關係,只是兩天而已。

  那個暑假結束時,發生了好多本不該發生的事,我都承受不來。那得補習老師說我是最優秀的,沒說我一丁點壞處。

  最後一天,老師要開個歡送會,要求每個人都要表演,什麼都行。因為我們的補習班在樓上,所以老師就把音響給搬到樓上了。那天下雨了。

  我那天特沒出息的窩在最後一排的角落,旁邊坐着他。他平時也挺鬧騰的,這時卻很安靜。

  老師點名要我表演一個節目,說他有音樂,要他為我伴奏。我以為他不會答應,可他卻答應的那麼痛快,我愣了。

  他說再過一個節目就要我和他合唱。他好笑的看着我。

  最後,他和我一起合唱了"明天過後``。

  我唱的時候就不敢看他,只是低着頭。他輕輕地拉着我的手,我卻感覺好緊好緊。

  記得唱完后,我抬頭看了一下寧寧。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可她卻用一種惡毒的眼神盯着我。我不解亦不懂。

  結束了,他問我要我的號,給了他,他還把我的手機搶了過去,把他的手機號輸了進去,我沒話說,寧寧摔門而去,我瞪了他一眼,走了。

  回到家,給哥哥說了,他卻笑我太幼稚,還說他很好,要我答應他。其實,心裡誰的分量更重,我當然知道,可誰也不想丟下,怎麼辦?

  現在好多了,我和寧寧的友誼並不破裂,和他也只是普通的朋友,很普通的那種。

  有些事或許不可以逃避,但也可以改變。

您正在瀏覽: 曾經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