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襲秋風,萬卷紅塵

一襲秋風,萬卷紅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暫不憶春花荷葉,亦不等泥塵補香,繽紛落葉一襲秋風攜面若桃花女子一名,款款而來步步驚風寒氣逼人萬卷紅塵,乃內在優雅高貴,絕非外表艷人氣勢。

  一頭短髮溫若白玉童趣不失高貴,手挽多啦可愛不失優雅,她彬彬有禮溫文爾雅從內而外散發高貴,好一個年輕女子,好一位書香姑娘,琴棋書畫博攬古今,掌權不做作,有錢不張揚,任勞任怨,無私奉獻。

  素聞她做事做人講原則,毫不虛假不亞於包拯,又一位國家人才,再一任人民青官。她言出必行,做事公私分明,不怕苦不怕累,絕無假公濟私,實屬帶頭領軍人,嗟嘆不如,還憶陽光暖三秦。

  這個秋天,變得不會那麼冷。就算風肆無忌憚,有你我也會覺得溫暖,不在乎泥濘岐嶇,哪怕前方鋪滿荊棘,我也會義無反顧。

  說這麼多無非就是想委婉的表達自己心中的見解,規劃一下短暫的人生。這一人物完全虛假,我所說的每一個人物在現實中都無法體現,除開光影世界里的描述,涉及的也只是冰山一角。所以所以我一直在想我要的是什麼?難道僅僅是一種幻想的世界嗎?不,在我看來這只是我對生活的一種反饋和追求,這也是一種藝術。

  其實,現在我有這麼一種想法,喜歡一個人就裝在心裡,默默地關注,遠遠地看着,在她需要的時候站出來保護她、幫助她。愛有時候並不偉大,玩的只是一顆感恩的心,真正拼感情的又有多少?現實就是現實,當災難來臨時你只有選擇面對無法逃避,所以我害怕去傷害每一個我喜歡的女孩,現在我變得不敢面對自己的心裡,怕從朋友變成陌生人抑或仇人,在我看來有時候愛就是一種傷害,她來源於無形,卻能給人最大的打擊。哪怕是一襲秋風萬卷紅塵我也不敢去逾越那份橫溝。

  現在我們都沒那麼大的心靈去感悟,好多好多都無法解釋,只會單純的看看自己的未來和現在。我們的失敗就像風帶走一片落葉那麼簡單,留下的痕迹是永遠的傷疤。每一天清晨走在歐亞的小路我都在思考,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如此驕傲?後來才懂得虛榮的真正含義。秋風是一種悲慘的意境,在這裡我想用來詮釋現在的我和你,也許此刻你並不知道我勾畫的是誰,但最起碼我懂得如何去關愛,何懼萬卷紅塵。

  你知道嗎?每看一個人就想有一句話來概括,但是在你身上我費神也難奈!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我無法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去感化這樣一位女子。當我回憶對她的第一印像時自己就愣住了,我並不怎麼喜歡的一位女生竟在短期內改變了我的想法實屬難得,她若非有獨特地魅力來反忖她的高貴,否則我的心中絕不會有這樣一個人的闖入。一個女人的性感並不是看你怎麼苗條怎麼瘦而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高貴,一位成功的女士並不是穿着絲襪走出來的,而是用心去闖出來的優雅。

  我一直在想大學的生活應該怎麼度過,在這個秋天和冬天交界的日子裡我遇到感覺中的知己,慢慢就想交付自己的終生去完結餘下的路,可是男兒志在四方要的是文物雙全定國安邦,我怎可意決。不是每一份微笑都是陽光,在這裡每一句關懷都包含一種意念,紅塵並非愛情的代表實質是社會的縮影,在這裡你將學到人生小半的真諦,磨練的是你的意志和思想,培養的是你的態度和為人,社會就是一個陷阱,明知道危險還是會奮不顧身,我想這一襲秋風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愛情的浪漫和人生的真理,還有社會的技巧和道德。

您正在瀏覽: 一襲秋風,萬卷紅塵
網友評論
一襲秋風,萬卷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