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今生,最後訴你

今生,最後訴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前生我許你空白期許,今生我願為之豐滿,充溢,潤色。不管結局,仍用心的去浸染,只望能還你前生之願。

  ——題記

  繁華蕭退,你毅然告別,留給我一個落寂的世界,獨自聆聽,獨泣暗啜,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消失殆盡,潸然淚下,遺痛撕心,直至命盡。

  曾經的過往,你如煙花般的璀璨,只是瞬間的釋放,已詮釋了一生的精彩,在我內心深處留下了深深的、揮之不去的烙印,此印伴我一生,心緒的繁雜,此刻不能明了,雖不忍面對,但終究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這是我此生的宿願。

  幾度憂愁幾度快樂,曾嘗試擁有過,並不會為你的離開而恨你,只是有太多的愛,太多的念,無從放下。昨日種種,今日已無法再付諸實現,只能放在寂空的內心世界里,細細的品嘗,細細的回味,原來,我的愛情之路竟是如此的不順,如此的荊蕀密布。

  對你無以復加的愛跟思念,細細的打磨,爾後吸吮在自己的心田裡,流存於鮮活的血液里,侵蝕到每個細胞里,每寸皮膚里,成為我不朽的念情,我竟如此的痴迷於此,想你本身已經成為我人生的超載,可這並不能將你從我內心深處趕走,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一愁一影,竟紮根心靈的深處,不能拋棄,我原來還是如此的愛你,如此的想你。

  每每聽到你叫我xx,我的xx,我內心的欣喜如驚濤駭浪般,至今猶如還在耳畔飄蕩,激揚。如同閃電般狠命的撕裂寂靜的星空,驚天,動地,震耳,欲聾般,清澈心扉。成為恆久的記憶,永久的甜蜜。

  荏苒歲月,白駒過隙,終鑄就了一抹哀傷,紅塵有愛,紅塵有情,紅塵世故,為何我的紅塵卻如此的悲哀跟凄苦呢?霧散,夢醒,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任我怎樣的追尋,怎樣的抓住不放,怎樣的用心呵護,最終,我不過是在幫別人做嫁衣,每每想至此,思緒便很煩燥,很討厭這樣不懂事的我。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人生如詩,我的人生又當如何呢?

  破舊的紙張,模糊的字跡,每一筆勾勒,每一筆抹痕,都依稀記載着我對你跨越千載萬年的思念。只是你早已不知道,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我只想讓你輕鬆的面對現在的生活,現在身邊的人,不給你負擔,不給你包袱,讓你快樂幸福的生活。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為何你就不能給我一個用一生來承諾你的機會呢?我的人間早已以你的離開而成為落寞,早已以你的離開而成為結束,所有的傷心跟快樂都定格在你離去時,你華麗的轉身,我便從此落入深淵,浮華世事,無怨無悔,身隨心,依然會在此岸守護與你,為你欣喜,為你祝福。你的心永遠在我心中保存,它已經與我的心融化為一體,我無法分隔,請原諒我不能把你的心歸還於你!!今生,讓心與心相伴,身便是它們的載體,我也樂意這樣的面對。

  白天我追逐着太陽的燦爛,感受着你的溫暖,風拂面,那是你溫柔的愛撫,細雨紛,那是你笑我傻的動淚,雲兒飄浮,那是你為我遮陽的陰涼,月兒高懸,我在月光下吮吸你的氣息。你一直不曾離開我,今生,我會與幻化的你共生共死,相攜一生,看吧,我是幸福的,也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你一直就住在我的心裡,從未曾走開!

  前生之情盅,今生我用同樣的方法還於你,你的離去,如同前生我的不憐轉身。我將你的細微關心,心之愛,緊握手心,想此呵護我一生繁華,凄美之情常鐫刻心中,乞前世之風,將你前世之情盅帶至我身邊,讓我今生來複習,重溫。

  就此別過,此生,還你,最後一次,將你訴說。

  (謹以此文,送給我心中的愛人,祝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永遠的愛戀,永遠的痴念,永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今生,最後訴你
網友評論
今生,最後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