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牽三月

情牽三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情牽三月,青石板上凝結着丁香紫色的憂傷,渲染無盡的惆悵,也許,雲水清風中,藏不住春花的暗香,油紙傘下,掩不住深情雙眸的渴望!你可知? “為君一夜見白頭”,你可曾留意?那桌面的字帖上,寫滿了的是我最真誠的祈盼---玉竹琴韻

  如詩若夢的春天,繾綣於青山碧水間,解讀你如山的情懷,靜享你若水的柔善,在每個心醉的夜晚,與你遙遙相對,不敢回頭看你那雙似曾深情的眼,因為我怕,我怕再也邁步動我歸去的腳尖、、、、

  一川闊水中,揚起夢的風帆,擺渡我的似水流年,假如水能懂我的心意,定會流到你的心田,替我撫去你滿懷的幽怨。

  相遇雖短,我卻在每個情牽的日子,佇立風中,等你;沉浸雨里;等你,在如約的遠方,等你;把三千煩惱挂念折成一葉紙鳶,放飛風中,把雨中的萬縷情絲連成細細的線,彙集到雲水之間,以 萬般柔情,與你相依相偎,共享着每個清晨黃昏的甘甜。

  你,字裡行間的寒涼,是我無數個的徹夜難眠的源頭。你眼中的凄冷,是我眉間緊鎖的憂傷,從此,你肩上的行囊,是我緊隨的步履;你穿行在山水間的足跡,是我夢的遠方。我不敢,不敢打開車窗,因為我怕,我怕緊握的雙手,難以說再見。我不敢,不敢仰望那片藍天,因為我怕,我怕你越飛越高,離我越來越遠。

  花前相聚緣幾許?

  咫尺天涯最相知,

  萬語千言訴不盡,

  相思相顧又相依。

  筆端飛舞的每一滴墨香,都繾綣着詩情畫意,琴弦上的每一個音符,都流淌着甜美的韻律,一卷詩經,猶如一泓清泉,流淌着純真無邪的美,散發著永恆的魅力。而我剛剛才知道,你竟是從蒹葭叢中走出來的相遇之緣、是我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綿綿情思。

  自古以來,情,是亘古不變的話題,緣,也許是個千年難解的謎。

  仰望夜空的那彎皎月,我不知道,不知道何時才能與你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情牽三月
網友評論
情牽三月 暫無評論